06/12/2009
今天我們總算有空去蓁蓁的老家--高雄逛逛囉!因為時間很緊湊的關係,我們這回只能在高雄待短短兩天半...
我們先搭乘高鐵從桃園站出發,到高雄只要1個半鐘頭...這也是我們家老公第一次坐高鐵喔...

幫老公跟高鐵車廂拍個照,高鐵的速度跟平穩度都讓我家老公很滿意...

到了高雄之後,由地頭阿蓁帶老公坐高雄捷運回老婆娘家...,蓁蓁真的作夢都沒想到,去美國之後第一次回來是帶老公回家,這感覺實在是太...難以形容了...

中午先跟和蓁蓁最好的大學同學吃飯續續舊...不好意思阿閔,還讓你請客....看到照片就開始想你了阿閔...


跟變瘦變美的阿閔ㄧ定要來張合照...

然後,我們的晚餐是先在福華,跟我媽媽,阿姨,還有小舅ㄧ家吃飯...
跟長輩吃完晚飯之後,我們馬上轉往下一攤宵夜...跟咪還有哩哩吃我魂牽夢縈的鼎王啦!而且我們ㄧ行人還聊天聊開了,希望咪還有哩哩感情都順利...,今天的養豬計畫在吃完鼎王後結束...

06/13/2009
在高雄的第二天中午,我們跟我媽媽,我弟,還有二舅跟二舅媽在金典酒店吃中餐,吃完大家來個大合照...


我很感謝我親愛的媽媽...原本她4月就要回美國,因為知道我要回來,所以她就留在台灣等我,順便跟我們一起去中壢讓雙方家庭見個面...呵呵呵!我跟老公這次回來真的做好多事喔!時間真是一點都不行浪費哩!

這天晚上,我義守大學研究室的教授,寶源跟小湯學長,還有學弟妹們一起在大八聚了餐,大家和樂融融超級開心的...很謝謝你們喔!


謝謝老公陪著我了解我的生活圈與朋友...蓁蓁真的很高興喔...

在高雄短短不到兩天,我們就吃了福華,金典,大八的自助餐...真是High翻天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