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2009

這天,是我們史上最猛長途旅行的最後一天(San Francisco 5日-->Japan 7日-->Taiwan 14日),我們要回美國的家了...在機場,所有老公能來的家人都來了...仔細看看,跟當初來機接我們的是一模一樣的家人ㄟ

蓁蓁在這裡除了很感謝長輩他們的照顧,跟接納我這個家裡的新成員...還有交到了新姐妹,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喔....請你們不用擔心,我也會好好照顧Alou的喔

我們搭乘10點的日亞航到日本轉機,要上飛機前,貼心的老公還打電話回家,要家人不用爲他擔心...

等中午到日本後,我們要轉搭AA航空飛Los Angeles...到LA之後再轉飛Dallas...到Dallas之後再轉飛到我們可愛的小窩窩...College Station

因為AA飛機在日本Delay 55分鐘,我們就利用多出的時間好好逛逛...在成田機場裡居然有現在日本當紅的包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 ,老公看我ㄧ直在那徘徊不忍離去,就開口說老公送你ㄧ個皮夾...真是太棒了XD...結果蓁蓁就選了照片中的可愛皮夾...顏色還是老公挑的喔

在Shopping完之後.我們就利用多出的時間吃點東西...蓁蓁點的是天婦羅烏龍麵...(蓁蓁這次回亞洲,根本就是烏龍麵狂)

老公點的是泰式風味粥...都很好吃喔


老公每次要上飛機前,都要看看候機室外所停著的飛機...這對喜歡飛機的老公來說,就像是ㄧ個儀式ㄧ般...或許這時的他心裡想著是:我是帶我老婆回家,給我好好飛之類的話...

就這樣,我們回到了我們原本生活的地方...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