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2009

(這篇文章為超級閃光,心臟無力者勿看)

8月22日是我家老公Alou的生日,由於我非常的愛他,所以我想既然我們都是台灣人,那就從台灣時間的8月22日開始幫我老公慶祝生日...(就是美國時間的8月21日)

既然是要慶祝生日,Surprise是一定要的...於是蓁蓁先在8月20日下午,趁我家老公在實驗室做實驗的時候,跑去買了鮮花,小相框,還有Happy Birthday的掛飾藏在老公的辦公室...

等到老公做完實驗要回家,我就跟他說我還有東西放在他的辦公室忘了拿,叫他先去上廁所,然後我趕快把放在老公辦公室裡的東西拿出來佈置好...我還記得我在掛Happy Birthday掛飾的時候,手緊張的都在發抖哩...深怕老公折回辦公室就糗了

我把原先在家裡就用好的相框擺好,還有在漂亮的花上放上卡片...當然卡片內一定要放我家老公最喜歡的刮刮樂做為禮物...

等到隔天中午,我家老公一來到研究室,看到這一切...嘿嘿嘿...我家老公說他很感動喔

然後當天晚上,換我請老公吃大餐...因為平常都是老公請我吃大餐

我先打電話訂好餐廳Christophers world grill (這間餐廳在情人節時老公有帶我來過)http://www.christophersworldgrille.com/在訂位時,我有跟訂位人員說今天是我老公生日,我需要一些Birthday Special 的服務...

要進入餐廳前,幫帥氣的老公照一張...

這間餐廳的氣氛真的很好...

我們點了兩杯紅酒,老公點的是羊排...我的是牛排...

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一定要拍照留戀....(在看這張相片其實心裡有很多感覺...因為半年前來慶祝情人節我們還是男女朋友,半年後...我們都算是夫妻了...一想起來還真有點害羞拉)

餐廳很貼心的把我們安排在離現場音樂表演很近的位置...用餐氣氛真是棒極了

等到我們吃完飯,服務我們的Waiter 會端出一個大盤子,裡面放滿今天所提供的甜點讓我們挑選...等我們選好之後,服務人員會再把我們點好的甜點單獨送來...蓁蓁這回點的是照片裡看起來黃色鐘型小蛋糕...然後,這間餐廳所提供的Birthday Special登場囉...

Birthday Special就是這個...餐廳會將老公所點的甜點盤上用巧克力寫上 Happy Birthday Alou(在訂位時,他們就會先詢問壽星的名字)...還有一跟小蠟燭...

老公非常的開心,看到他開心蓁蓁也開心...台灣時間的8月22日慶祝完畢...

等到隔天美國時間的8月22日的晚上...蓁蓁找了幾位好友來幫老公慶生...基於Surprise是這次生日的最高指導原則,我家老公當然不知道這一切啦...還記得老公還在房間內,梳妝打扮以為我要帶他出去吃大餐...不知道房間門外已經擠了幾個朋友要拉砲給他驚喜了

蓁蓁特別先從Houston買了老公愛吃的中式菜色,加上用網路購買Cheesecake Factory 的30th Anniversary Chocolate Cake Cheesecake,這是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網址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蓁蓁爲了這次老公的生日可真是卯足全力了...

看到老公開心的帶上花圈,點上蠟燭,老實說蓁蓁的內心也是莫名的感動...

點上蠟燭跟好友們來一張大合照...我家老公說:兩男兩女剛剛好...害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以為是全家福哩...嘿嘿嘿!我這老媽保養的不錯哩(吃大家豆腐一下,別介意喔)

接下來,我要好好謝謝照片中的四個超級好朋友...因為沒有你們,我不可能達成這個超級任務...

謝謝芳芳...你夠義氣的陪我去Houston買菜,買回來還幫我整理藏在你家,要吃晚餐前還幫我把菜運來我家,躲在我室友房間裡等我跟我老公回來,接著還幫我熱菜...我超級感動的...

謝謝Yvonne這個超級棒室友,蛋糕運來時我無法在家接收,你還幫我開車去Fed-ex拿,讓芳芳跟Wen-Ko躲在你房間等我跟我老公回家,接著還幫我熱菜...我超級感動的...

謝謝Wen-Ko,在我家慶祝這天,你先提前來躲在我室友房間等我跟我老公回來,接著還幫我熱菜,後面還一起拉砲嚇我家老公..我超級感謝你還有你帶來的酒...

謝謝Li-Chung,在我家慶祝的前一天凌晨你還打電話來問我說需不需要幫我準備蛋糕,雖然你臨時有事晚到,可是你的心意,跟帶來的那麼好喝的紅酒,就讓我超級感謝啦...

這一天的最後,我要跟我老公說一聲...Happy Birthday and I'll alway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