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2009
今年在蓁蓁生日前夕,我家可愛老公就先送了蓁蓁一束漂亮的向日葵...讓蓁蓁很開心...而且老公還說蓁蓁生日當天,就看我想要做甚麼都依我...嘿嘿嘿...很簡單,蓁蓁想作的是只有一件就是Shopping啦!!!且老公還說沒關係,我要甚麼他都買給我...哈哈哈....實在是太貼心啦!!!
所以,我們一早出門就先從Houston Outlet逛起,中途還跟蓁蓁的媽媽吃飯,然後就在去Houston Galleria Mall逛,一路逛到Mall 快打烊...要是你問蓁蓁買了甚麼?答案是None,都沒有...我們很努力的逛,但是蓁蓁居然一樣都沒看到喜歡的...雖然老公覺得有點可惜蓁蓁都沒買到東西,可是其實對我而言老公有這個心意就夠囉!!!反正我們在離開Mall之後,還要去吃一頓生日浪漫大餐哩


今天,我們來吃生日大餐的地點,可是老公作過功課說甚麼美食評論家,跟網路都大力推薦這間餐廳是Houston No.1的墨西哥菜餐廳,名叫Hugo's, 他們的門口看起來氣氛不錯...
這是他們的官網http://www.hugosrestaurant.net/
1600 Westheimer Houston, TX 77006
Tel: 713-524-7744 /Fax - 713-524-7719
Monday through Thursday 11am-10pm- Friday and Saturday 11am-11pm - Sunday 10:30am-9:30pm

餐廳裡面昏暗的燈光,氣氛也還可以...比蓁蓁想像的要暗很多哩!幸好餐桌上還有點一個小蠟燭,不然蓁蓁還真擔心照片中的老人家是看不看得到Menu阿...


在點完餐前酒後,我們請服務我們的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照片留戀...

這一間的招牌就是tequila調酒,而我們點了檸檬口味的tequila(蓁蓁喜歡水果口味調酒)...這杯調酒是服務生親自在你的桌邊幫你調好然後遞給你,感覺很好玩哩

接著我們的前菜來囉!!!我們點了海鮮雞尾酒,還有奇怪顏色的Taco(餅皮)包奇怪的小蝦子吃的一道菜,名叫Chapulines是他們的招牌...

海鮮雞尾酒,這是用薯片配著海鮮料一起入口的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而且他們的薯片跟一般店家的薯片很不一樣,厚厚的很好吃喔...至於另外那道前菜Chapulines,蓁蓁吃了一次就不敢再吃,除了口味覺得不太習慣外,總覺得那顏色黑黑的小生物怪怪的...
其實這間店點餐有點不太方便,因為它的Menu是用西班牙文寫的(因為墨西哥說西班牙話),所以我們除了自己猜,同時也問服務生來搞懂Menu上的菜...


接下來,主菜登場囉!!!老公為蓁蓁點了Barbacoa小羊排...口感非常的嫩跟好吃,旁邊的金字塔炒飯裡還有一種蔬菜也十分對味,蓁蓁唯一不敢吃的是照片中的豆泥...根據老公的說法這豆泥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豆泥哩...我問他有沒有這麼誇張,他說是真的好吃...蓁蓁也嚐了一口,我只能說跟一般墨西哥菜的豆泥很不一樣,但是蓁蓁真的是不愛吃豆類製品...就交給老公全部吃光囉

而老公的主菜是Cochinita Pibil 用香蕉葉包裹燒烤的嫩小豬肉...


在大快朵頤後,我們又點了甜點...看到每桌幾乎都有點冰淇淋,我們也來一客,可以讓你任選三種口味喔!!!我們選了巧克力,香草,還有店員推薦的肉桂口味...三種都十分好吃
就當蓁蓁吃得十分開心的時後,我發現老公的神色不太對,他好像有點不高興,還叫服務生拿客戶意見表來...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早在他訂位的時後,他就有交代餐廳說今天是他老婆的生日,他要一些Special的服務...餐廳承諾他會在我們點的甜點上裝飾字樣祝蓁蓁生日快樂,還會送蓁蓁小卡片,所以我家老公才選這間餐廳的...如今餐廳甚麼都沒做讓他很不爽哩...(在老公反映了之後,雖然餐廳有道歉,但是因為這一點讓我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大打折扣)

不過,就在我們回到家之後,嘿嘿嘿...老公給蓁蓁今年的生日禮物是ㄧ台新相機...之前蓁蓁在Austin划船時,不小心把心愛的Sony T90隨手機小粉紅掉進河裡不見了,很心疼...這回老公則是買了Sony最新的TX-1粉紅色來代替之前蓁蓁掉的相機...蓁蓁很開心喔...謝謝老公...

閃光文後記心臟無力者勿看:
親愛的寶貝老公,很謝謝你,你的用心我感受到了!是真的喔!!!我不覺得在我生日當天沒買到東西會讓我失望,因為平常你已經很疼我,要甚麼你都會買給我了;我也不覺得餐廳的烏龍會讓我的生日扣分,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才是最重要的...我超級愛你喔...寶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