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我們藉著回台灣利用轉機之便,選擇去程在夏威夷轉機待5天, 回美國則選擇在日本轉機待8天~~~

這個超~~~爽的行程, 在機票高漲的2010年暑假, 我們只花了1230美元,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那勞苦功高的人肉機票搜尋機: Alou老公 

6月14日, 我們第一天到日本, 一到機場我們就買了Suica + NEX 的特惠票(不知道的人請看: 不可不知只有成田機場才有的特惠票篇), 然後跳上車直達新宿, 在轉搭JR山手線到池袋...

只要是坐成田特快車的人到東京市區, 別忘了你只要一直轉搭JR的車子到東京市區其他地方, 不出站都不需在買票喔!!!

如: 蓁蓁跟老公買的成田特快車票只到新宿, 在新宿站我們不出站直接搭成山手線列車到池袋, 要出池袋車站時, 把手上的成田特快的車票插入收票機就可以出站囉!!!

帥氣的NEX車頭, 每次看到它都覺得它因該有能力再開快一點才是

才一下車, 我們就先跟NEX 車廂照一張, 後面則是我們這次旅行的龐大行李團 ...

因為8天過後, 我一定會塞爆它們的...呵呵呵

到了池袋我們就先去飯店Check in, 這回我們住的是Super Hotel 池袋西口分店,

不是北口那一間老的Super Hotel, 是位於池袋西口新的 Super Hotel 喔(雖然這間也是開業有好一陣子了)

Check in 完, 我們就在附近的商店街找東西吃...

因為天氣下雨, 又濕濕冷冷的, 我們兩個就先找了一間拉麵店想來點熱湯喝喝, 暖個身子...

這間店一進來就先買食卷, 看你要那一種餐點, 買完食卷之後就拿給櫃檯及可...

這是一間小店, 裝潢還挺溫馨的哩...

首先是我點的麵, 叫甚麼我是忘了, 吃起來湯頭葛葛的, 口味還好而已...

而且因為點大碗的麵太多, 居然吃到後來湯都被麵條吸光光了哩!!!

接下來是老公點的招牌麵, 跟我那碗的湯底可以說是一樣的東西,

不過料放的不一樣而已, 來日本的第一餐, 有點失望說

不過在吃完麵之後, 我們就在池袋車站西口的百貨公司從事我最愛的活動:逛街, 一直逛到打烊才回飯店, 期待明天搭新幹線到京都囉!!!

2010年關東地區文章專區:
東京平價旅館的好選擇: Super Hotel 池袋西口分店
東京池袋
搭新幹線從京都到東京, 池袋西口周邊
日本瘋世界杯 World Cup
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 (1)
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 (2) 
2010 日本行戰利品


日本關東地區文章總覽(目次)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池袋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