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們這次旅行在京都待的最後一晚, 光是這個理由就足以讓我們找一個好地方好好吃一頓

先前我家老公在網路上爬文, 有網友推薦京都車站位於10F的炭火串焼 こけこっこ, 我們夫妻倆也都沒有在日本吃過串燒專門店的經驗, 就決定來吃看看,

而且這裡又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走幾步路就到了, 很適合今天下雨下不停的夜晚哩!!!

営業時間: 11:00~23:00

雖然我們到這裡的時後已經晚上8點多, 外面排隊的人還有好多喔!!!

(Shopping 阿蓁一定要逛到店家都關門了才會來吃晚餐)

一近來裡面, 暗暗的空間, 有一種在Pub 的Fu 哩!!!

在吧檯區裡, 可以直接看到帥氣的烤肉師傅專業的幫你烤著你所點的食物...

不用自己烤肉是懶人我的最愛啊!!!

因為我都會覺得每次吃DIY 炭火燒肉特別辛苦, 因為自己烤的濃煙密布就算了, 加上有時烤焦, 有時不熟, 對於料理無天份的我而言感覺真是標準的花錢找罪受!!! Orz~~~

而今天我們坐的位置, 剛好可以看到雨中的京都塔夜景, 感覺好好!!! 我很喜歡

等服務生送上Menu, 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後, 還換來一個會說英文的服務人員跟我們溝通, 讓我們在點餐上方便不少, 光是這一點就可以替這間店加分!!!

因為我們甚麼都不懂, 所以就先點一個 こけこっこ套餐, 一共有5樣, $1890 日圓

嘿嘿嘿~ 來吃串燒一定要點杯生啤酒來助興一下, 這樣才有在居酒屋的Fu~ 

在こけこっこ套餐裡, 來的第一道菜是生高麗菜配紅味增, 這種特殊口味我們夫妻倆是第一次嘗試,

感覺很不一樣, 吃起來很爽口, 吃到後來有一種停不下來的衝動, 很值得一試唷

在套餐裡的另外3樣, 有烤蛋, 雞肉球, 烤雞肉...

每一樣都烤得恰到好處, 好好吃喔

如果只吃一個小小套餐, 怎麼可能滿足兩位大胃王哩?! 我們早就加點了一堆炭火串燒, 等著接下來大展身手

我們點了烤瓜瓜串, 上面還有一個烤番茄哩!!!

烤牛肉串, 烤蝦串, 烤雞屁股串...串串都好吃, 而且很有特色喔, 比起剛剛的こけこっこ特餐, 都還要好吃哩...

這讓我們不禁懷疑: 難道特價的餐點是選本店最不好吃的東西嗎??!!

讓我爲大家介紹我們夫妻倆一致通過目前為止,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培根烤蘆筍就是在這裡阿!!!

好吃到我們一吃到口中就興奮的亂叫, 兼馬上再加點兩隻, 這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因為我們第一次吃到在酥脆的培根下包裹的居然是鮮嫩多汁的蘆筍耶...

你還可以喝到蘆筍汁的香味, 一點都不誇張, 吃過你就知道...

這讓我想到每次烤肉時, 自己烤的培根包蘆筍根本不是給人吃的了!!!Orz~~~

而旁邊的串燒豬肉, 搭配烤的超香的青蔥, 連平時不吃蔥的我都淪陷了...實在是太好吃了!!!

接著是好吃的烤雞腿肉, 店裡的特調醬汁搭配青蔥一口吃下, 好吃的叫人難忘!!!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兩隻...

下面是烤香菇, 跟烤雞翅膀, 也是一樣都好吃的沒話說!!!

整個不懂爲甚麼可以烤到外皮酥脆, 裡面鮮嫩多汁阿?! 著迷的我們馬上又再來兩隻!!!

然後是我們夫妻倆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雞皮, 外脆內多汁!!! 這是真的!!!好好吃阿!!!我們馬上又加點兩隻, 實在是不容錯過!!!

這玩意看樣子我們要很多年後再去日本才能再吃到了, 想到這裡真是想哭哭啦!!!

接下來是我家老公愛的烤雞肝, 他們的雞肝處裡的很好一點都沒有內臟的腥味, 讓平時不敢吃內臟的蓁蓁都嚐了哩!!!

就當我們吃得心滿意足時, 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了像甜點一樣的玩意, 蓁蓁問他們好不好吃, 兩位熟女異口同聲都說好吃, 所以我們也點來嚐嚐看~~~

杏仁豆腐 $504, 裡面放了黑糖跟黃豆粉, 吃了一口就驚為天人, 真的好好吃唷 

我們夫妻兩強力推薦, 來這間炭火串焼 こけこっこ, 千萬別忘了來個美味的杏仁豆腐做結尾, 你一定會回味無窮的

今晚就在花了8000多日圓, 吃的超級滿足下結束, 這感覺實在是太幸福啦...

明天我們就要搭車回到東京繼續我們的旅程囉~~~

2010 年京都:

以京都為落腳地的五天四夜行程計畫表
鄰近京都車站住宿的好選擇 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
東海道山陽新幹線 N700 極速體驗, 京都車站
頓悟與迷惘並存的源光庵
雨中漫步金閣寺
京都好吃的豬排飯: 名代豬排
京都甜點名店: 茶寮都路里
宇治平等院
宇治: 中村藤吉本店
奈良法隆寺
奈良東大寺
超好玩的奈良公園餵鹿
嵐山小火車: 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
竹林散策
天龍寺
嵐山渡月橋周邊
伏見稻荷大社: 試膽大會的好去處
超海派的魚心壽司
北野天滿宮
京都 三十三間堂
京都 清水寺, 地主神社
京都車站內超好吃的炭火串焼 こけこっこ

日本關西 & 中部地區文章總覽(目次) 表
 

, , , , ,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ohnny
  • 哇! 這是高檔串燒, 日本的蘆筍和青蔥都超好吃, 我在這看這些美食也好想哭, 因為台北找不到這麼好吃的 :((

    我們去日本每次都會吃杏仁豆腐, 綿密香甜的好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 奇瓦哥林登
  • 晚餐沒吃.... 看到這篇突然超餓的啦
  • virro
  • 哈 要是早一年看到蓁蓁這個文章 我就不會呆呆的去吃同樣是8000多日圓卻又吃不出啥鬼的河豚料理了XD
  • 版主
  • 日本的串燒真是美味, 杏仁豆腐也是, 令人回味無窮! ;;)
  • 版主
  • 呵呵呵...林大可以買份台灣特有的台式燒烤來止飢啦!!!! :D
  • 版主
  • 哈 哈哈!!!大大謙虛了, 蓁蓁沒吃過河豚料理, 也好想要試ㄧ次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