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又來到我們在 College Station 最愛的餐廳: Christopher's world grill 

看我部落格的好朋友們都知道, 我們曾在這間餐廳慶祝過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 老公生日, 還有我們美國婚禮典禮結束後的小小宴客也是在這邊舉行, 當然還有我們第一次的結婚周年紀念~~~

所以這間餐廳有很多我們甜蜜的回憶 , 而且在重要的日子裡, Christopher's world grill 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

Christopher's world grill  http://www.christophersworldgrille.com/

5001 Boonville Rd.
Bryan, TX 77802
 
(979) 776-2181

這次來到這間餐廳, 服務人員帶我們來到第一次來Christopher's world grill 時所坐的地方 (當時是我們兩個人慶祝的第一個情人節), 哇!!! 美好的回憶又再次想起了哩~~~

今天是慶祝情人節, 每一桌都是一對一對的 Love Bird

餐廳貼心的在桌上放了玫瑰花做裝飾~~~

我們照例先點了兩杯紅酒, 一杯是John Robert Eppler, 另一杯是 C & T Front Porch. 這兩種紅酒都很香醇好喝.

John Robert Eppler $12, C & T Front Porch $12.

接著服務生送來今天好吃的餐前麵包~~~有的時候真的很佩服Christopher's world grill 這間餐廳, 爲甚麼他們不僅是麵包好吃而已, 連沾麵包的橄欖油沾醬都很有特色哩!!!

等餐點送來後,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2011 情人節快樂!!!!

每次來到Christopher's world grill 我們一定都會點這一道Christopher's House Filet, 這是他們的招牌菜, 我們可是都吃不膩哩~~~

Christopher's House Filet $31.95

老公這次點的是羊排~~~這道菜讓我們讚不絕口, 羊排烤得好嫩好香好好吃  下次來這間餐廳, 蓁蓁一定還要再吃一次

BBQ Lamb Chops $ 28.95

等到我們吃完主餐, 來到這裡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是甜點~~~



老公點的是他們的招牌是這間店最受歡迎的草莓慕斯塔~~~

蓁蓁這回是點了我的最愛焦糖烤布雷!!! 送來的時候, 蓁蓁看到盤子上的字驚呼了起來!!! 沒想到老公又給了蓁蓁一次驚喜 , 連送甜點來的服務生都誇我家老公有創意, 各位男性同胞們可以學一下唷!!!

真的好可愛唷!!!!  老公說他是寫好字條給服務生, 請他們幫忙請廚師畫在甜點盤上~~~

老公謝謝你, 我超~~~感動的

等我們享用完今晚豐富的一餐, 還請人幫我們在門口拍一張留戀

要是你以為我們的情人節這樣就過完, 可就大錯特錯了!!!

我們通常還會在家裡給對方準備驚喜~~~ 今年率先偷跑, 先馳得點的是蓁蓁, Yeah~~~

出門前蓁蓁小小布置了一下房間, 買了給老公氣球, 卡片, 花, 紅酒, 還有巧克力~~~來給剛回家的老公驚喜

而老公則是等蓁蓁洗完澡出來在床上佈置了卡片, 小氣球, 還有給蓁蓁的情人節禮物: 可愛的 Hello Kitty 加濕器

這是今年我們兩個人互相送給對方的情人節卡片~~~

今年的情人節計畫: 大成功!!!! Yeah~~~

(以下為閃光文)

給我的寶貝老公:

謝謝你今年給了我一個超棒的 Valentine's Weekend, 讓我開心得過了足足有三天之久~~~

謝謝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經歷每一個晨昏, 與大大小小的事~~~

謝謝你讓我活在你的疼愛裡, 讓我每天都過的爽溜溜的~~~

謝謝你~~~

My love, you Complete Me, and I love you sooo much~~~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