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覺得文章寫的還不錯, 請大方給我一個 "推" 跟 "like"唷!!! 謝謝!

話說2010年暑假回台灣時, 在路上撇見有女生拿Louis Vuitton 這一款Palermo PM 包包, 讓我驚為天人  ~~~  

因為蓁蓁在德州鄉下住久了, 壓根不知道LV 居然出了 2 way 包 (兩用包), 我對於可以肩背又可以手提的包包一直有著偏好, 所以悄悄的在2010年底時, 把她給帶回家, 不過也就在買了幾個月後, 才第一次拿出來用  ~~~

這是我在美國買的第一個 Louis Vuitton 包包, 因為太久沒買 LV了, 所以還 High 到讓朋友拍一張照留戀, 想想還真是不好意思!!!!

回到家把它放在桌上, 這次的箱子是超厚紙盒~~~~ 箱子上面是裝收據的信封...

盒子一打開, 獎~獎~ 防塵袋出現啦!!!!

幫包包脫掉衣服後, Palermo PM 就現身囉!!!!

包包正面~~~

 

包包背面~~~

每一個扣子都有Louis Vuitton 字樣的壓紋~~~

讓人醉心的拉鍊扣環 , 相信很多人都因為那可愛閃亮亮的圓形拉環而買這個系列的包包吧???!!!

她的背帶是可以拆卸的, 還可以拿去裝在別的包包上~~~  這真是歐巴桑性格在做祟阿!!!!

包包裡面的內裡有四個口袋, 真難得 Louis Vuitton 包包裡面設計的那麼貼心~~~蓁蓁有的 LV 包包裡面連一個口袋都沒有哩!!!

另外這個包包還是Made in France 的!!!! 買到Made In France  的 LV 包包爽度的 CP 值馬上飆高!!!!

在美國超級難買到 Made in France, 大部分都是 Made in USA, 不知道台灣現在賣的 LV 都是哪裡製造的包包比較多哩????

今年三月去 Chicago 的時後就是第一次帶著她亮相~~~

不管是肩背~~~

還是手拿, 都相當美相當漂亮的包包~~~~ 而且裡面容量超大, 放Ipad, 放一堆東西, 還可以塞我的帽子跟手套, 我對她真是滿意極了!!!!  

不過就在去 Chicago 回來時, 密集使用這個包包四天, 居然在掛背帶的扣環的皮革邊, 出現鬚鬚外露的現象~~~而且是兩側都有

(下面的照片是拍新換回來的包包, 給大家看發生的位置在哪裡 )

就像是下面這個桃紅色的皮夾的扣環處跑出白色的鬚鬚一樣, 不過下面的皮夾蓁蓁天天用, 用了一年多才冒鬚鬚,  才用了四天的LV 包包也發生這個情形, 讓花了大錢的我很不爽 , 顧不得已經過了退換貨的期間, 拿著包包就衝去 Houston 的 LV 專櫃問清楚,  一開始小姐還回我說拿剪刀剪一剪就可以了阿??!!! 我就立刻回說我有四個 LV包只有這個包包會這樣, 我無法接受, 我要換一個全新的包包...

結果, 櫃上小姐又拿著我的包包看了一下, 就回說: 好吧! 我換一個全新的給你!!!

呼~~~ 好險阿! 我鬆了好大的一口氣 , 人家一點也不想花了大錢還買到品質不好的包包, 不然真的回家拿剪刀剪一剪會哭的吧???!!!!

雖然再換一次包包變成 Made in USA, 但是一想到用的有一點髒髒的包包還可以換一個全新的回來, 就沒那麼好介意產地是哪裡了, 畢竟"健康"的包包是最重要的阿!!!! 你說對吧???!!!!   

最後再爲大家送上美國演員 Jennifer Love Hewitt 跟她的 Palermo PM 穿搭~~~

不管是配牛仔褲~~~

還是洋裝~~~

還是運動服, 就是拿著 Palermo PM 就對了!!!!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囉!!!!!

謝謝收看~~~

我的包包相關文章:

1. 機車包專區:

My Very First 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分享

Balenciaga Pomegranate Twiggy 開箱文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City 藍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深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Dark Night Work 深藍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ourishing Cream 保養乳液與使用心得分享

2. LV 包專區:

Louis Vuitton Palermo PM M40145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30 M40391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N51105

Louis Vuitton Delightful MM M40353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M59212 我最低調的LV包

Louis Vuitton Marie Wallet M93802 可愛的名片零錢夾

Louis Vuitton Galliera PM M56382 南瓜包

Louis Vuitton Speedy 35 N41523

▌Louis Vuitton Speedy Damier Ebene Bandouliere 30 N41367, Zippy Wallet N60015 ▌ 

▌Louis Vuitton Montorgueil GM M95566 ▌ 

3. 其他包包專區:

2012 聖誕節禮物 Prada Vitello Daino Tote, Prada Men's Wallet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