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章,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機車包這幾年很流行, 我想一切都是因為下面這張照片打開了民風, 讓美女們都知道什麼是機車包了XD?! 

說到這次入手的包包,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意外, 噗哈哈哈~

我個人在今年可以說是 Crazy about Louis Vuitton 這個牌子, 打算今年買包包的預算全都給它 (老公: 是所有買東西的預算都給了它吧???!!!! )....

所以當我一時失心瘋想說不要都買同一個牌子的包包時, 就敗下了Balenciaga 的 City 包, 不過就在網路一送出訂單的同時, 我就後悔了...

我隔天甚至還打電話去 Balenciaga 的課服說要取消我的訂單, 但是客服說包包已經寄出來, 請我收到之後在退掉即可... 現在想想這全是客服的陰謀阿!!!! 

好廢話不多說, 既然收到了包裹就來開箱, 我當時還在想: 看個一眼再退, 至少知道機車包本尊長得怎麼樣... 現在想想, 我還真是好傻好天真!!!!  

打開箱子, 裡面有一堆防震防撞的空氣包~~~

把空氣包都移開後, Balenciaga 的白色硬盒出現在眼前, 外加信封一枚~~~

把盒子放在桌上... 發現 Balenciaga City 的盒子是大又薄的形狀~~~

盒子打開囉!!!! 大家猜猜我買的是甚麼色???? (疑~我好像已經透露了 )

露出個手把讓它先透透氣~~~猶抱琵琶半遮面, 大大增加期待感~~~ 

獎~獎~獎~ 江湖上傳聞已久的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本尊現身!!!!  

小鏡子還反射出我家的聖誕樹~~~ (蓁蓁家的聖誕樹是沒有在收起來的萬年裝飾品 )

包包外面有一個小標籤, 要是你要退貨千萬不可以把它拿掉, 只要一拿掉就不給退貨囉!!!

新的機車包一來, 它的手把其實很硬~~~

把鏡子塞到前面的口袋裡~~~ 正面的小扣特寫~~~

側面的仿舊銅扣是它的特色~~~

內裡有一個拉鍊內袋跟金屬銀牌~~~ 寫了廠牌跟型號...

包包角落....

包包側躺~~~ 聽有網友說, 只有真的機車包會躺下來, 假的都站得直挺挺的(老公: 怎麼敘述法好像女人的假奶一樣???!!! ) 噗~~~

隨包包而來的配件有說明書, 型號卡跟色卡, 還有一塊製做你包包的皮革, 給你留做紀念 ~~~ 

在隨箱付來的信封中, 有感謝函, 有退換貨單, 剩至連 UPS 的寄送標籤都給了, 方便顧客退換貨~~~

這樣看著機車包, 我的心跟眼睛都被它深深的吸引 , 還有它迎面而來撲鼻的皮香, 想要退貨的心已經徹底的被擊垮了!!!!

接著又是不負責穿搭時間...

一開始拿時, 手把跟包型都比較硬挺~~~

另外誇張的我裡面還加裝了包包整理袋, 把包包型整個撐起來~~~ 現在想想做這件事還蠻蠢的...

正面手提還好, 但是一側背, 包包的型變得好死板, 好像沒那麼好看~~~

之後我就把包包整理袋拿掉, 背起來的型就漂亮很多...

而且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 皮革跟手把越用越軟,

黑色又超耐髒, 讓超討厭弄髒包包的蓁蓁用起它來心態超輕鬆, 現在它已經搖身變成我最喜歡使用的包包之一了

撐過不負責穿搭的朋友有福啦 !!!!

接下來是我個人認為可能是全世界擁有最多機車包的藝人 Nicole Richie,  跟我喜歡的 Fashion 專欄家 Caroline B. 的黑色機車包穿搭介紹~~~

Nicole Richie 出門跟朋友逛街優閒的裝扮~~~

Nicole Richie 去健身房也拿黑色 City, 是證明黑色機車包耐髒的代表照~~~

接著是Caroline B.~~~

看著她穿得那麼有個性, 我的心都愛上她了~~~

 

或是輕鬆的搭個牛仔褲~~~

還是龐克風~~~

或是配上毛毛大衣, 黑色機車包都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 但它卻是畫龍點睛的裝飾品...

包跟人都很美耶, 我整個愛上機車包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包包分享唷~~~

謝謝收看~~~

我的包包相關文章:

1. 機車包專區:

My Very First 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分享

Balenciaga Pomegranate Twiggy 開箱文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City 藍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深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Dark Night Work 深藍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ourishing Cream 保養乳液與使用心得分享

2. LV 包專區:

Louis Vuitton Palermo PM M40145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30 M40391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N51105

Louis Vuitton Delightful MM M40353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M59212 我最低調的LV包

Louis Vuitton Marie Wallet M93802 可愛的名片零錢夾

Louis Vuitton Galliera PM M56382 南瓜包

Louis Vuitton Speedy 35 N41523

▌Louis Vuitton Speedy Damier Ebene Bandouliere 30 N41367, Zippy Wallet N60015 ▌ 

▌Louis Vuitton Montorgueil GM M95566 ▌ 

3. 其他包包專區:

2012 聖誕節禮物 Prada Vitello Daino Tote, Prada Men's Wallet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