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ha~~~~~ It's a Birthday Gift reveal!!!!!!

話說 Balenciaga 機車包在今年秋冬的包包一出來後, 就對外確定 2011 年底的 11月初, 當 2012 年春夏包款一出來就同步調漲售價, 每一個包包漲價約 $100~$150 美元不等...(這是全球同步調漲, 所以不要再問蓁蓁歐洲有沒有漲價的問題囉!!!! )

而本人我的生日就是11月初, 你說有沒有這麼好的 Timing !!!!! 對於買包包這回事, 人家也是要盡量做到"勤儉持家" 這件事 , 既然都是要買包包, 就挑"便宜"的時候買, 你說對吧???!!!! 所以就在漲價前, 入手了這一個 Bleu Lavande City ~~~

在這裡, 我要謝謝我家寶貝老公!!!! 最愛你囉寶貝!!!!

 

好!!!! 放完閃光, 廢話不多說, 就趕快來開箱~~~~開箱~~~開箱~~~

這一次還是一樣是在美國 Balenciaga 的官網購買的包包, 箱子一打開就會看到包包跟一個信封~~~

 

信封裡裝有購買包包的收聚, 跟退換貨的表格跟UPS 的寄送標籤, 方便你退換貨用~~~

從今年 2011 年秋冬包款開始, 在美國 Balenciaga 機車包官網上所購買的包包就不再附有一張小皮革, 蓁蓁打電話去客服問: 客服說是包包寄來美國前就先把小皮格給抽走了~~~但是在店面買的包包就又有小皮革, 我整個就是不了解爲什麼會這樣阿???!!!

沒關係, 買包包的爽感, 是不會因為有沒有小皮革而受影響的, 你說對吧???!!!

接著我就要看看這包包本尊啦!!!!

先露個手把來釣大家一下胃口~~~

獎~獎~獎~獎~ Bleu Lavande City 本尊現身!!!!! 蓁蓁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後, 也忍不住驚呼: 這個顏色好好看唷!!!!

在官網上購買的包包都有這個 Tag, 一但移除就不可以退換貨囉~~~

包包背面~~~

現在的 City 包款都是金屬內標了~~~

裡面的內裡都是清一色的黑色~~~~

這個一款 Bleu Lavande 的皮, 用肉眼看是紫色, 可是透過相機的鏡頭, 卻整個變成藍色的包包~~~

包包的手把~~~

包包的側面扣環~~~

下面這一張照片可是蓁蓁試了很久才拍出來最接近包包的顏色的一張照片~~~

要是不說, 感覺上就像是有兩個包包一樣哩!!!!!

See~~~ 紫色的手把~~~

包包躺下來~~~

包包細部特寫...  這個紫色中帶藍色做基底的包包給我的感覺很冷冽, 我喜歡~~~

 

最後是我的小小 City 家族成員合照~~~

接著登場的是蓁蓁的 "傷眼穿搭照組" ~~~

有的時後真是不想 Po 這種傷眼照, 畢竟像我這種業餘的拍穿搭照所拍出來的照片, 跟專業的穿搭照比起來, 實在是傷大家的眼睛, 可是又不想被大家說包包分享文寫得很簡陋, 所以怕傷眼的就快轉到下面吧!!!!

首先是手提~~~

肩背~~~

在更衣間~~~

要是注意一下其實你會訝異的發現, 在不同的光線下這個包包所表現的顏色很不一樣, 總是讓你有一股感覺好像是買了很多個包包似的, 這咖 Bleu Lavande City 投資報酬率還真高哩~~~

就連來冰店買冰, 無聊等待時也拍一張~~~

這個包包讓我在冬天不會全身上下都黑鴉鴉的一片, 而夏天拿它也不會像拿黑色那麼沉重, 總而言之, 我就是愛它啦!!!!  (Alou: 嗚嗚嗚~~~那你把我放在哪裡????  )

撐過蓁蓁傷眼穿搭照的朋友有福啦!!!! 接著都是藝人們的 Bleu Lavande 色系包包的穿搭囉!!!!

首先登場的是 Lucy Liu 的 Giant Brogues Bleu Lavande City~~~

再來是美女金泰錫的 Giant Gose Gold Bleu Lavande Part Time ~~~

最後是我個人最喜歡最喜歡的時尚名人 Caroline  

在我的小宇宙裡, 我覺得目前她是我認為全世界最適合Balenciaga 機車包的女生了~~~

當我收到我的 Bleu Lavande City 之後隔幾天, 看到她也 Po 出來她拿Bleu Lavande Weekender 的照片時, 我都在家裡尖叫啦!!!! 就像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拿跟自己一樣的包包那麼爽!!!!!  

沒辦法, 人家就是很喜歡她阿!!!!! (攤手~~~)

我會那麼喜歡她, 是因為她的氣質裡透露出一股不羈的感覺, 加上她的隨性, 大家不覺得拿機車包就是要種 FU 嗎???!!!! 不過這種 FU 我大概一輩子都學不來吧??? 誰叫我是愛裝可愛的小黃哩 (跪~~~~ )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包包分享唷!!!!

謝謝收看~~~~

我的包包相關文章:

1. 機車包專區:

My Very First 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分享

Balenciaga Pomegranate Twiggy 開箱文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City 藍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深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Dark Night Work 深藍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ourishing Cream 保養乳液與使用心得分享

2. LV 包專區:

Louis Vuitton Palermo PM M40145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30 M40391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N51105

Louis Vuitton Delightful MM M40353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M59212 我最低調的LV包

Louis Vuitton Marie Wallet M93802 可愛的名片零錢夾

Louis Vuitton Galliera PM M56382 南瓜包

Louis Vuitton Speedy 35 N41523

▌Louis Vuitton Speedy Damier Ebene Bandouliere 30 N41367, Zippy Wallet N60015 ▌ 

▌Louis Vuitton Montorgueil GM M95566 ▌ 

3. 其他包包專區:

2012 聖誕節禮物 Prada Vitello Daino Tote, Prada Men's Wallet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