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章,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蓁蓁來灣區交到新朋友囉!

我跟格友 Irene 之前彼此到對方部落格留言而認識, 透過這個方式我認識住在加州灣區 Bay Area 的 Irene 一年多, 原本我住在德州, 沒想到今年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搬家到了加州....

在還沒搬家的時後, 我對於加州灣區有很多疑問都是 Irene 熱心的幫忙我, 尤其在租房子方面 Irene 跟她的好朋友 Kelly 幫了我們很多忙, 我們夫妻倆對她們真的是充滿了感謝!!!!

等搬來加州的灣區 Bay Area, 東西都差不多整理好, 就定位, 我就跟 Irene 說: 我們來碰個面吧???!!! 很想要請你喝個飲料好好謝謝你!!!!  

Irene 這個灣區的地頭, 就挑了一個叫做 Santana Row 的地方, 讓鄉巴佬阿蓁來增廣見識~~~

Santana Row http://www.santanarow.com/

3055 OLIN AVENUE, SAN JOSE, CA 95128

等我的 GPS 帶我來到 Santana Row之後, 停好車... 看到的是好漂亮的戶外逛街徒步區~~~

這裡有平價的熱門品牌 H&M ~~~~ (可惜沒有我愛的 ZARA, 哭哭 )

還有各類精品~~~

Santana Row 整個環境規劃的好漂亮又好舒服~~~ 我喜歡這裡

地頭 Irene 帶我來到一間名叫 Sino 的中國餐館~~~

Sino http://www.straitsrestaurants.com/

這間餐廳有漂亮的戶外雅坐不稀奇....

餐廳裡面卻弄得像 Pub 一樣倒是讓鄉巴佬阿蓁開了眼界~~~

See ~~~ 我敢說這裡晚上一定變成 Pub~~~

在一面牆上還掛著好似古蹟一樣匾額, 上面寫了: 勁節遐齡 四個大字~~~讓蓁蓁不太懂這是爲了甚麼???!!!

逛逛餐廳裡面之後, 我們跟服務生說我們選擇住在戶外...因為這裡天氣真的好好, 而且都不會太熱 ~~~

聽說德州現在連連破100 F 的高溫已經有一陣子了, 每位德州同學都叫苦連連, 我只能說: 嘿嘿嘿~~~快來找我避暑吧!!!! 我們這很少破 80Fㄟ~~~

這裡的樹蔭讓人覺得充滿了悠哉的氛圍~~~

這間 Sino 餐廳有中午特餐 Lunch Prix Fixe $19.

前菜你可以選沙拉或湯, 主菜有6到菜可以選擇,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 跟這裡的主餐一個單點就要 $18 or $17 元, 所以這個中午特餐算是很划算的選擇~~~

一開始我們一人點了一杯檸檬茶~~~ 

Irene 點的中午套餐, 選了Soup of the Day, 來的是一碗料很多的酸辣湯~~~

我選的是沙拉, 蔬菜吃起來很新鮮, 沙拉附的醬汁吃起來有點日式, 整體來說很清爽, 我還蠻喜歡的!!!

接著主餐登場~~~

首先是 Irene 選的 Tengerine Beef, 牛肉吃起來很嫩, 醬汁很下飯哩~~~

再來是我點的 Wok Fired Beef, 吃起來口味也是不錯, 只是先炸過的牛肉咬起來有點硬, 讓喜歡吃軟軟食物的牙齒吃起來有點投降, 剩了一半帶回家給老公吃, 

讓我最驚豔的是飯後甜點 Creme Brulee, 超好吃超好吃的!!!!!

第一次吃到加有椰奶的 Creme Brulee, 真的好好吃唷!!!! 裡面椰子味道跟布丁超搭的~~~我都已經等不及想要再去吃一次了哩!!!!

等我們吃完中餐, Irene 的好朋友 Kelly 也來加入我們~~~

我們就移到同樣位在 Santana Row 的 Cocola Cafe~~~

這間咖啡店有分室內跟室外, 這回我們選擇坐在室內~~~

這間店裡有漂亮的麵包~~~(等吃過在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

還有好吃的蛋糕 ~~~ 

這裡還有賣健康沙拉~~~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杯飲料坐下來, 三個女人好似一見如故般咭哩咕嚕的說個不停, 回到家我都還忍不住想有些話我會不會說得太失禮了哩!!!!  

Kelly 還請我們吃蛋糕, 下面照片裡的三個蛋糕都好好吃唷!!!!  真想再約 Irene 跟 Kelly 一起再去吃好吃的蛋糕~~~

跟格友 Irene 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大大成功!!!!

今天認識了兩個大好人兼無齡美女, 她們真的太棒了 !!!! 我愛跟她們相處的舒服感!!!! Irene , Kelly 快在來一起吃中餐喝下午茶啦!!!! (扭~~~~

以上~~~

加州 California 地區文章總覽 (目次) 表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