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大家好久不見啦!!!!

這個Thanksgiving Weekend 過的開心嗎??? 大餐吃得滿意嗎??? 噴錢噴的盡興嗎????

我知道有些人已經在等蓁蓁 Thanksgiving 戰利品文, 哈哈哈~~~我今年沒有買得很多, 希望大家別失望才是~~~~~

Thanksgiving Midnight Madness: 就是美國每年 Thanksgiving 感恩節當天(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賣東西的店家都不會開門, 但是一過午夜12:00 (25日零點)就開始營業, 有點像是我們的除夕夜店家都休息, 但是一過除夕午夜12點就開門賣東西一樣~~~ 

所以 Thanksgiving 感恩節這一天從午夜開始, 網路, 店家, 全都在大特賣, 喜歡人擠人的像蓁蓁夫妻, 就半夜出門去人擠人搶東西, 不喜歡人擠人的人, 可以動動滑鼠在網路上也可以搶, 不過通常在 Thanksgiving 當天, 折扣都是在店面買比較好.

蓁蓁夫妻倆, 每年都是選定一間 Outlet 來個半夜大瞎拼, 至於無法親自去買的地方, 只好在網路上搶了啦!!! (每年這時候都超希望自己是宋七力有好多分身可以用唷!!!! )

獎~獎~獎~獎~ 下面就是我跟老公今年 Thanksgivng Midnight Madness 在 Outlet 的戰利品~~~~(悄悄跟大家說: 我家老公的東西比我的還多喔 )

感恩節這一天, 中午我們在家吃完蓁蓁準備的 Thaksgiving 大餐後, 就開車前往距離我們家6個多鐘頭遠的 Camarillo Premium Outlet 來參加這間 Outlet 的 Midnight Madness, 也就是半夜噴錢人擠人的活動~~~

我們先去 Hotel Check in, 休息一下之後, 在晚上9點多快10點, 就來到這間 Outlet~~~

Camarillo Premium Outlet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20

740 East Venture Boulevard  Camarillo, CA 93010
(805) 445-8515

會這麼早就來是因為有些店家公布說晚上10:00 就先開門偷跑, 我跟我家老公想說根據我們之前在德州 Shopping 的經驗, 這麼早來一定人還不會很多, 早點來可以早點逛...現在想想, 我們還真是好傻好天真~~~ 

才9點多, Outlet 的停車場就已經逼近一位難求的狀態了~~~

還沒開門的 UGG, 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到驚人的地步~~~

但是因為今年老公最想看的是 The North Face, 所以我們就先來 The North Face 等它開門~~~

這時 The North Face 也已經有一大堆人在外面排隊了~~~ 

在排隊無聊的時候, 我們還請排在我們後面的人幫我們拍一張照留戀~~~

等到店家一開門的時候, 整條隊伍已經是照片裡的4倍以上長  當我們成為第一批可以進去搶購的人時, 我只能說感覺超爽的!!!!

Yeah~~~下面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折扣是: 特價在加打6折)

老公的是紫色的滑雪外套跟黑色的羽絨外套~~~

蓁蓁的是白色的滑雪外套, 說來還真誇張, 才第一批放進去的女性, 就把蓁蓁選購的外套搶光光, 瞬間只剩下幾件L Size, 害我的 S 號都一直拿在手上不敢放下來哩~~~

還有兩個人一人一雙手套~~~

我們買這樣剛剛好 $410 元含稅, $410 ㄟ!!!! 平常一件 The North Face 滑雪專業外套一件都要 $300 元還要加祱, 買到這個價錢讓我跟老公都旋轉加灑花啦!!!!!

老公一直想入手的 The North Face~~~

要是問蓁蓁甚麼是一般外套跟滑雪外套, 它們之間最大的差別是: 專業的滑雪外套除了外表一定防風防水外, 外套下擺裡面一定要有雪裙, 讓你滑雪的時候可以扣起來, 避免你跌倒的時候雪從外面跑進去裡面弄濕衣服~~~

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The North Face 在專業的滑雪外套裡還貼心的做有 Recco System, 上面寫說  Recco System 是一種搜救用的電子系統, 不用電池或充電, 裝在外套裡面要是遇到雪崩等危險時, 它會發布求救訊號, 根據訊號讓搜救人員可以快速定位你人在哪裡, 這點實在是太專業了!!!!

在離開 The North Face 之後, 我們來到 Lacoste...

今年的折扣就是加打7折而已, 感覺 Lacoste 每年折扣都是這樣~~~



因為老公上班缺 Polo 杉, 所以就在這裡買了兩件~~~

蓁蓁則在 7 for all mankind 買了一件 Skinny Jeans ~~~

然後我們正準備朝 Tory Bruch 逛去, 就看到排隊的人潮擠得 Tory Bruch 門口滿滿滿~~~

連 Juicy Couture 也是~~~

一直到隔天, 排隊的人沒那麼多了, 蓁蓁才有機會逛逛這兩間店...Tory Bruch 的折扣沒有很好, 只有部分商品打7折, 熱門的娃娃鞋一律不折扣, 而我也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攤手~~~)

倒是 Juicy Couture 有特價再打6折, 滿100 還可以再少$25元~~~

蓁蓁就買了兩件長袖的毛衣洋裝~~~

然後一直到天亮, UGG 的排隊人潮一直都沒少過...

剛好趁著排隊的隊伍沒有那麼長了, 我也來加入排隊的行列, 想要一探 UGG 的 Outlet 到底有甚麼好折扣???~~~ 看門口這兩位彪形大漢保標, 是怕女生們爲了擠進 UGG 發生暴動是吧???!!!!

在擠滿人的 UGG 店裡, 我跟老公兩個人卯起來在試穿鞋子, 爲了不辜負我們辛苦排隊進來~~~

結論是今年女生的折扣普普, 女生的鞋子式樣也還好, 還有一堆是賣原價的鞋子, 倒是男生的靴子折扣漂亮, 鞋子又好看~~~

所以~~~~大家剛開始看到的首圖一定在想說蓁蓁敗了哪一雙UGG, 結果錯啦!!!! 是我家老公買了一雙UGG 穿唷!!! 蓁蓁只買了鞋子的保養組合而已~~~

See ~~~ 就是這一雙 UGG 男靴, 穿起來很有型, 原價$200 多打7折, 現在一雙只要$140多元~~~

裡面還有豐厚的羊毛, 穿起來又很舒服, 相信十分適合冬天跟滑雪的場合, 或是會腳冷的男性朋友~~~

下面就是蓁蓁選購的鞋子保養組合, 等蓁蓁使用下來再跟大家分想雪靴保養的心得唷~~~

最後一站, 我們來到 Sony...一整個晚上 Sony 專賣店都大排長龍, 一直到早上我們才有機會進來~~~

一進來就先由蓁蓁去排結帳的隊伍, 由老公來挑貨...因為我家老公一直很想要買一套便宜的家庭劇院組合, 今年 Bose 都沒有折扣, 所以就來 Sony 看看~~~

就在老公衝來衝去, 還用 iphone上網比價兼看評價下, 選了一套特價的 Blu-ray 電視音響組合~~~

今年的 Thanksgiving 的 Midnight Madness, 就在隔天下午把 Sony 的 Blu-ray 電視音響組合搬上車後結束~~~

超累的兩個人只想再回旅館, 好好的睡上一大覺, 因為我們都累壞了啦!!!!

這一次沒有搶到好 Deal, 跟沒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朋友不用傷心, 反正折扣季已經開始囉!!! ㄧ定有機會可以搶到更好的 Deal !!!!!

同場加映:  撫慰女孩們瞎拼的疲累心靈

今年 Thanksgiving 前, 就收到 A&F 跟 Hollister 的email, 說 Thanksgiving Midnight 開始到上午 9:00 每間店的門口都會有又壯又帥的露點男站崗~~~

email 圖如下~~~

 

今年蓁蓁分身乏術, 沒機會去店面一探究竟...(Alou: 老子不會讓你去看那些野男人的!!!! )

到是有朋友去 Mall 逛街, 順利拍下這有圖有證據的照片囉 !!!! 在這裡謝謝 Inin 的照片提供~~~

明年女性朋友要選地方瞎拼時, 可以參考一下路過 A&F or Hollister 讓自己提振一下精神再衝!!!!!

Thanksgiving Midnight Madness 明年再見囉 ~~~

, , ,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Irene
  • Hello 蓁蓁,搶到不少戰利品喔!這個 Outlet 的店還不少喔,也難怪你們
    會住到附近的 Hotel. 呵呵~我今年都沒趕上 Black Friday Sale,今天才跟
    朋友到 Walnut Creek downtown 逛逛! :)
  • 版主
  • 此則為私密回覆
  • 瑩
  • 呵呵呵!妳們太強了!我們來了五年從沒去擠過呢! :P
  • DL
  • 你們在NORTH FACE真是賺到了! 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去湊熱鬧過,都是孩子們自己成群結黨披風戴月過邊界瘋狂採購去!
  • 版主
  • 哈哈哈~~~不好意思, 因為這種活動只要去一次就會上癮,
    所以每年都忍不住要去湊個熱鬧 :P
  • 版主
  • Hi DL,
    對阿, 我跟我老公都很滿意 The North Face 的 Deal, 不過你說你"孩子們" 會去Midnight Madness????
    我已為DL的小孩都只有國小而已ㄟ??? :-?
  • sandy
  • The North Face 真的很划算ㄟ在台灣賣好貴ㄚ~
    alou這是收穫滿滿ㄟ 那雙ugg的靴子真好看~
  • 版主
  • 對阿, 那是今年我們認為買的最划算的東西了 :D

    The North Face 在美國也是不便宜, 只是在台灣賣得更貴~~~ :P

    我家老公今年算是買的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他一直覺得男生穿UGG 有一點奇怪, 可是那一雙穿起來好看又舒服,
    他就被那雙鞋融化拉!!!! ;;)  
    到是我要幫你留意的 Bearpaw, 今年都一直沒有好 Deal 出現, 只好等等看聖誕結了 :)
  • sandy
  • dear 蓁~
    老實說我真愛看敗家文ㄚ~
    哈哈 這種半夜瞎拼真是很有意思~
    如果又有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更是開心ㄚ~
  • 版主
  • 哈哈哈~~~Sandy,
    你這點跟我ㄧ樣, 我也好愛看別人的敗家文, 其實我也蠻愛寫的, 有時候遊記寫的有點膩, 來篇敗家文就又有動力寫下去啦!!!! :D

    我覺得美國這種半夜瞎拼真的很有趣, 去過一次就每年都吵著要去 :P  有的時候遇到真的很棒的折扣, 真的是會回味好久~~~
    台灣其實也可以除夕夜搞ㄧ個半夜瞎拼有多好,
    每年吃完除夕年夜飯都沒事做, 只能出門跟同學唱歌or 看電影而已~~~ :D
  • Karen
  • 蓁蓁,
    你好,我是找garrett popcorn 才認識你的blog.嘩,那些長龍好可怕,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人為了買心頭好,竟然向人群噴pepper spray! 太過份了吧!不過,看到你買了一堆,也替你高興!期待看你明年的收穫!
    A&F和Holister的男模如果可以打折買回家,我也說不定會用pepper spray去搶啦....
     
  • 版主
  • 哈哈哈~~~Karen 先謝謝你來留言,
    看到你的留言我笑的超開心的, 我想說我 Po那張裸男照怎麼大家都沒反應哩???!!!! :D

    不過你說的那個新聞好可怕, 不過是買個東西, 沒必要這樣吧???!!!
    倒是你說A&F和Holister的男模如果可以打折買回家, 你也要去搶, 到時候別忘了來跟我糾個團, 我想很多婦女同胞都會很想要的!!!! :D
  • michelle
  • 哇嗚哇嗚~
    還是蓁蓁跟Alou比較猛 開六個多小時的車去outlet血拼 ;)
    光看就好過癮喔 >:)

    蓁蓁的大餐也很讚喔 :x
    看起來好好吃喔

    是說為什麼 部落格都不能直接案讚啊? :D
    我要按讚啦 :))
  • 版主
  • 哈哈哈~~~Michelle, 你也太可愛啦!!!! :x  我也要給你一個讚!!!!! :D

    我看你的FB照片, 你應該是去Mall Shopping 吧??? 怎麼不去Outlet 哩???
    我的Thanksgiving 大餐是你不嫌棄, 看起來還好, 味道 So so ~~~下回再改進囉~~~
     
  • michelle
  • 哈哈哈...
    因為我老公不愛逛衣服 他只愛 3C 玩具 電器 跟工具 @-)
    再來就是 outlet 離我家車要近兩小時 (不過跟妳們必好像近多了 我們太懶啦 >:) )
    所以我只好衝離我家很近的Mall囉
    不過我是星期五下午去的 沒看到 AF 的裸男六塊肌啦 :((
  • 版主
  • 喔~~~Michelle 給你秀秀, 我超理解不能親自看到 A&F 俊帥猛男六塊肌有多想 :(( , me too~~~ :((

    去哪裡買都沒關係, 有買到才是最重要的!!!! 給你抱抱~~~~ :x
  • 伊娃
  • 你的部落格很丰富耶很多資訊我也住灣區可是我覺的我好像還是灣區陌生人
    哈以後要常來你的格子看你的分享
  • 版主
  • 哈哈哈~~~伊娃你客氣了!!!
    我也才來灣區5個多月, 很都多事也都還不懂, 有機會有些問題或許還要請叫你也說不定~~~
    我有機會也會常去看你的分享的!!!
    Have a great week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