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章,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這次跟朋友們來到 Santana Row 的Left Bank 聚餐.

這次跟朋友們來到漂亮的 Santana Row, 想要在 Christmas 前聚聚 ~~~

我才剛來灣區沒多久, 很多地方都不太熟悉, 這次一樣由地頭來挑選聚餐的餐廳, 這回她們挑中的是 Santana Row 上的名店: Left Bank.

原本還搞不懂 Left Bank 這間餐廳是甚麼來頭, 一直到要寫網誌上Left Bank 的官網一看才知道, 它是一間以傳統法式小酒館的特色餐廳聞名的店唷~~~ 難怪店面的 Menu 都是法文寫的哩~~~

Left Bank http://www.leftbank.com/ 

377 Santana Row Suite 1100
San Jose, CA 95128
phone (408) 984-3500 

這一間 Left Bank 目前在灣區有三間分店, 在 Santana Row 上的分店, 外觀看起來小小的, 一點都不起眼...

但是一進去, 就讓人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餐廳的吧檯區, 因為隨之而來的聖誕節而裝飾的很有氣氛~~~

還有一顆大型的聖誕樹放在餐廳的中間, 這不禁提醒我們聖誕節就要到囉~~~

這間 Left Bank 的用餐區, 每一區都規劃的很漂亮~~~  

我想"氣氛好"可能是位在 Santana Row 上每一間餐廳的共同特色吧???!!!

等服務生帶我們在位置上坐下, 就先替我們送來白開水~~~

這間餐廳是把水直接裝在瓶子中擺放在桌上, 方便讓客人們自己加~~~

我們三個女人, 除了一見如故嘰嘰喳喳的說個沒完外, 還當場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 這一點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坐的位置就在透明開放的廚房旁邊, 可以看到裡面的廚師正在裡面忙進忙出做著客人們點的餐點~~~

在點餐的時候我發現: Left Bank 餐廳的 Menu 上畫了一隻可愛小豬, 在有些餐點的前面也加印了一隻可愛小豬... 點菜的時候, 好奇阿蓁就問了服務生, 爲甚麼會有這個標誌???

服務人員說: 豬肉料理是他們的招牌, 就算是加工品如香腸等, 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唷!!!

蓁蓁把這一點寫出來讓喜歡吃法式豬肉料理的人可以做一個參考

點完餐之後, 服務人員先送來好吃有嚼勁的法國麵包來當做餐前麵包~~~~

Irene 跟瑩瑩都點了 Left Bank 有名的湯品 ONION SOUP DES HALLES~~~

這是一道焗烤洋蔥乳酪湯, 她們兩個人喝過都讚不絕口, 不過對於洋蔥心存恐懼的蓁蓁只好等下回有機會帶我家老公來時再點, 這樣萬一口味不合還有老公可以擋一下~~~ 

ONION SOUP DES HALLES $6.50

接著就是餐點來囉~~~

等服務生送來我們點的餐點時, 我們就叫他幫我們三個人一起拍張照留戀~~~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下面照片裡蓁蓁點的 Saucisses Grillees. 看不懂是甚麼菜名沒關係, 看照片就知道是烤香腸兩隻

我點的這道是我們的服務人員推薦的, 說這是這間餐廳裡他最喜歡的一道菜!!!

等服務人員送餐點來的時候, 剛開始蓁蓁還嚇一跳想說: 這香腸實在是太大一隻了吧???!!!! 讓我吃了一隻, 還可以帶一隻回家繼續吃哩~~~

不過這個香腸吃起來有一股法式香料的清香跟豬肉的香味唷!!! 吃起來很好吃, 我還挺推薦這道菜的~~~

Saucisses Grillees $ 18.50

至於另外兩位美女都點的同一道Coq Au Vin, 看英文的解釋是魯雞肉加上麵條 (被我一寫, 所有法式浪漫情懷都沒了 )

Coq Au Vin $18.75

這一道菜, 裡面有大量的蔬菜加上燉煮過的雞腿肉, 算是一種很新鮮的嘗試唷~~~

等我們開心的用完餐點步出餐廳, 我看到 Left Bank 漂亮的戶外用餐區~~~

今天因為天氣很冷, 沒有人坐在這裡用餐, 不過可以想像這漂亮的戶外用餐區, 天氣溫暖的時候一定是坐滿的人潮~~~

我們三個人吃飽了在 Santana Row 上悠閒的逛著, 感受著隨之而來的聖誕佳節的氣氛~~~

在國外這個時節, 幾乎每一個地方都會有一顆又漂亮又高大的聖誕樹~~~

每一個建築物都有著聖誕節的裝飾, 讓聖誕節的氣氛相當濃厚~~~

今天就在開心的氛圍中結束我們的相聚~~~

等我有再去 Left Bank 就再補照片上來讓大家聞香囉~~~

謝謝收看~~~

加州 California 地區文章總覽 (目次) 表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