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包包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入手, 同時也是身邊最~ 最~ 最~ 低調的 LV 包~~~

首先先來看看它的大袋子~~~(不要心急嘛!!!! )

這個包包其實長得很高, 所以連帶的箱子也挺大一個的, 拿回家的時候, 我想路人都以為我在LV買個大枕頭吧???!!!~~~

呼~~~防塵袋也是大型的直立式~~~

我必須說這個防塵袋因為上方有一個束口, 所以讓人覺得還挺有質感的哩~~

首先先露個手把, 讓大家猜一下是甚麼系列的包包~~~

獎~獎~獎~獎~ EPI 系列的 Petit Noe 現身~~~

(Petit Noe 台灣人俗稱: 水桶包)

包包背面~~~

 

包包側面~~~

包包底部~~~

其實我原本要買的是老花圖案的水桶包, 在 LV 專櫃試拿的時候, 覺得老花圖案的水桶包背起來亮眼又可愛!!!

只可惜, 它的底部是全皮的!!!! 我的老天爺, 包包底部是淡色的皮革, 你叫我包包要怎麼放???!!! (抱頭尖叫~~~)

相信大家有時都會在路上看到有美女拿著LV 老花圖案水桶包, 好看歸好看, 可是底部卻髒得很嚇人!!!! 有髒汙, 有水漬, 很難是一塊完整又好看的底部~~~(沒辦法, 我是一看到包包髒就會"抓狂"的瘋子 )

這時貼心的專櫃小姐知道了我的困擾, 就跟我介紹了 這一款EPI 系列的水桶包, 雖然它很冷門又低調, 卻讓我一眼看到它就決定是它了!!!! (灑花~灑花~~)

這個包包, 爲甚麼我會說它低調~~~

因為它只有手把上有一個 Louis Vuitton 的字樣~~~

扣環上有 Louis Vuitton 的壓紋~~~
 

包包正面底下有一個 LV 的浮雕~~~

and The End!!! 你就再也看不到任何的品牌名稱, 不仔細留意一般人根本不會發現這個包包是 LV 的唷!!!  

再補一張, 這個包包是 Made in France 的, 不管在哪裡買到 MIF 的 LV 包包就是 Song 阿!!!!

最讓我喜歡這個包包的還有一點, 就是包包的內裡是非常漂亮有質感的絨布~~~

有過一個 LV 絨布內裡的包包後, 害我都好想以後都只想買這種內裡的包包, 因為這個質感跟一般布的內裡差好多唷~~~

如果硬要說這個包包的缺點, 就是包包裡面一個內袋都沒有!!!

所以我還買了包包整裡袋放在這個包包裡, 來幫助我亂塞東西用~~~

介紹完包包, 接著就是不負責包包展示時間~~~

這個包包, 在實際使用上其實相當的方便好搭~~~

可以個性~~~

可以文靜~~~

反正黑色的包包, 是不會出錯最好的選擇, 而且就算是黑的, 這個包包也黑的非常有質感, 不會讓你忽略它的存在~~~

而且剛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包包的肩帶背起來有一點硬, 但是在使用一天過後, 肩帶就會背起來很軟很舒服了喔~~~

由於這個包包有點冷門, 所以名人的穿搭照我可是一張都找不到阿!!!!

所以在這裡就同場加映 Louis Vuitton 2011 Holiday Season 型錄, 來充點版面~~~

今年年底, 蓁蓁第一次收到了美國 LV 紐約總公司寄來的型錄~~~

鄉巴佬阿蓁第一次收到這種東西, 剛開始看到白白的大信封套還嚇一跳是甚麼東東哩~~~ 

裡面並不是所有產品的型錄, 而是一系列漂亮有質感的相片~~~

當然透過這些照片, Louis Vuitton 也介紹了他們的商品~~~

我一眼就喜歡這個新出來的紅色包包~~~ (啊嗚~~~又要噴錢啦!!!! )

裡面還有一系列漂亮的皮夾~~~

限量的皮革包款跟一般皮革包款的款式~~~

讓我家老公驚豔的是 Louis Vuitton 還有出這麼漂亮的手錶~~~

最後是我覺得最好看的旅行袋系列... 不禁幻想著我家老公拿起來一定很帥氣~~~

在 Mall 逛街的時候, 我剛好看到 Louis Vuitton 新一季的櫥窗也換成了這個 Holiday Season 的主題~~~

不知道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 你的 Holiday Season Wish list 名單有沒有變長哩???!!!

幸好我已經決定今年不再買包包了!!!! (Alou: 疑??? 今年不是剩沒幾天而已嗎????!!! )

只好爲接下來的一年磨拳擦掌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包包分享唷~~~

謝謝收看~~~

我的包包相關文章:

1. 機車包專區:

My Very First 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分享

Balenciaga Pomegranate Twiggy 開箱文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City 藍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深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Dark Night Work 深藍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ourishing Cream 保養乳液與使用心得分享

2. LV 包專區:

Louis Vuitton Palermo PM M40145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30 M40391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N51105

Louis Vuitton Delightful MM M40353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M59212 我最低調的LV包

Louis Vuitton Marie Wallet M93802 可愛的名片零錢夾

Louis Vuitton Galliera PM M56382 南瓜包

Louis Vuitton Speedy 35 N41523

▌Louis Vuitton Speedy Damier Ebene Bandouliere 30 N41367, Zippy Wallet N60015 ▌ 

▌Louis Vuitton Montorgueil GM M95566 ▌ 

3. 其他包包專區:

2012 聖誕節禮物 Prada Vitello Daino Tote, Prada Men's Wallet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