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2012 年包包分享第一發: Balenciaga S/S Purple Part Time 來囉!!! 

可愛的網友們在看到下面這張還沒脫衣服的照片就在吵著說要看本尊, 大家字裡行間的熱力有夠驚人~~~

你看看這不就Po 文上來了嗎???!!! 沒想到喜歡機車包的美女有這麼多, 讓我著實嚇了一跳哩~~~

 

從2011年下半年, 在我知道Balenciaga 2012 S/S (春季)新色裡, 會出一個深紫色之後, 就一直期待著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它的本尊~~~

(這個顏色沒有出現在色卡裡的唷!!! )

一直到2011 年底有機會去Las Vegas 逛到Balenciaga 的專櫃, 看到這個燒燙燙剛剛出來的Purple 色的包包, 就驚為天人~~~

雖然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沒有將它包下來, 但是回到飯店後卻讓我朝思暮想~~~

就在兩天後, 我就將它歡歡喜喜的抱回家啦!!!!

先露個手把, 釣大家一個胃口~~~

獎~獎~獎~獎~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現身!!!!

在試背了之後, 這回我還是選擇了小扣~~~

包包正面~~~(我裡面先塞了紙團讓它站起來)

包包背面~~~

包包側邊~~~

我個人其實非常喜歡紫色, 有些時候這個包包透露著藍色的基底, 有些時候它又有點像葡萄紫, 都讓我相當的喜歡~~~ 

在這裡我不得不佩服Balenciaga 皮革的染製技術, 總是會讓人覺得有一種顏色很多變的感覺~~~

包包的內標~~~

包包內裡~~~

這個Purple 的顏色, 跟大部分的Balenciaga 包包的顏色一樣, 都很難拍出來真正的顏色來~~~

下面五張照片, 是我個人覺得最接近包包實際顏色的照片,

我超多時間都拍成藍色的包包, 很不可思議吧???!!! 我想這只有懂光學的人才能解答我的問題了~~~

包包在黃光下, 可以讓我拍到最接近這個包包的顏色~~~

包包背面~~~

包包小細節~~~

老樣子的附帶鏡子一枚~~~

附在包包裡的配件~~~

接下來先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City 包型跟Part Time 包型在大小上的差異~~~

以下是Bleu Lavande City 跟Purple Part Time 做示範~~~

(See~~ Bleu Lavande City 在這一系列的照片裡, 整個就變成藍色的包包, Orz~)

1. 將兩個包包疊在一起, 可以看到上面的Bleu Lavande City 包比Part Time 要高, 但是City 手把確沒有超過Part Time 手把的高度, 所以Part Time 的手把比City 要大一些.

2. 將兩個包包平放, 則可以明顯看出Part Time 包型比City 包型要長~~~

3. 從背面的底部來看, 就可以明顯看到Part Time 包型比City 包型要寬上許多, 所以容量也比City 大一些~~~

結束包包大小比一比之後, 登場的是蓁蓁包包不負責穿搭講座~~~

我是業餘的, 所以重點不是我穿甚麼, 而是包包在我身上的感覺, 如有傷眼就請大家多包含囉!!!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Part Time 這個包型, 以前總是覺得Part Time 在自己身上太長了, 不太好看~~~

沒想到今年, 居然怎麼看Part Time 怎麼順眼, 果然俗話說得好"女人是善變的啦!!!"

由於我人比較大隻, 所以沒有辦法像一些網友們可以把Part Time 斜背在背後~~~

我這麼做的話, 一來除了會很憋, 包包重量也會把我給勒使, 所以就只有提供側背的照片啦!!!

邊逛街, 邊試衣服, 邊拍照, 除了我很忙以外, 還意外的發現這個顏色還挺好搭衣服的耶~~~

怎麼換怎麼搭!!! 越來越喜歡我的Purple Part Time 了~~~

(蓁蓁: 也默默的把試穿過的衣服包了回家)

(Alou: 喂~~~)

就連穿著輕鬆的衣服去郊外踏青, 也很搭配~~~

使用一陣子之後, 手把會變得比較軟, 就可以輕鬆用手把上肩囉,

這一咖包包, 使用方便, 容量又大, 顏色深不容易弄髒, 已經搖身變成我外出旅行時的最愛啦!!!

就連用手提著, 也不會覺得包包太大,

看到照片的我不經想著: 也太晚發現這個好Part Time 了!!!

這個包包除了我很喜歡, 連我家老公也很愛, 一直拍它拍個不停~~~

(好啦老公, 我知道今年的生日禮物要送你甚麼了, 慢慢搓手期待吧!!! )

看我家老公都這麼喜歡它, 就不難了解為什麼機車包會這麼受歡迎了~~~

因為這個包包很冷門, 目前也沒有任何明星們拿它的照片,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些名人拿Part Time  的照片, 來讓大家欣賞~~~

首先是美國藝人 Vanessa Hudgens 的黑色Part Time (大扣)~~~

Part Time 用手把肩背, 還真的是挺好看的~~~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Bloger: Chiara 的灰色Part Time(大扣) 穿搭~~~

不管是有點正式的衣服~~~

或是休閒風~~~

還是個性, Part Time 都恰如其分的辦演好它包包的腳色, 我很喜歡~~~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包包分享唷~~~

以上~~~

謝謝收看~~~

我的包包相關文章:

1. 機車包專區:

My Very First 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分享

Balenciaga Pomegranate Twiggy 開箱文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City 藍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深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Dark Night Work 深藍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ourishing Cream 保養乳液與使用心得分享

2. LV 包專區:

Louis Vuitton Palermo PM M40145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30 M40391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N51105

Louis Vuitton Delightful MM M40353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M59212 我最低調的LV包

Louis Vuitton Marie Wallet M93802 可愛的名片零錢夾

Louis Vuitton Galliera PM M56382 南瓜包

Louis Vuitton Speedy 35 N41523

▌Louis Vuitton Speedy Damier Ebene Bandouliere 30 N41367, Zippy Wallet N60015 ▌ 

▌Louis Vuitton Montorgueil GM M95566 ▌ 

3. 其他包包專區:

2012 聖誕節禮物 Prada Vitello Daino Tote, Prada Men's Wallet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