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覺得文章寫的還不錯, 請大方給我一個 "推" 跟 "like"唷!!! 謝謝!

這一次, 應該不太算是"瞎拼" , 因為我是真的有缺這一樣東西,

原本想要先去Forum Shop 裡的LV 看看, 然後再去LV 隔壁的Balenciaga 看看, 再做決定~~~

只是撐不到去Balenciaga 逛, 我就先在LV 噴錢買了這樣東西回家~~~

 

話說搬來灣區之後, 我皮包裡的會員卡啊, 集點卡阿, 如雨後春筍般的激~~增~

光是泡沫紅茶店的集點卡, 我皮包裡就有5張!!! 5張不同家的泡沫紅茶店集點卡就算了, 可是還有餐廳的集點卡啦!!!

加州這裡還流行每間超市有超市自己的會員卡, 一種超市一張, 累積起來也是有夠多張的~~~

所以就這樣一堆會員卡, 集點卡的塞在我的皮夾裡, 需要它們的時候, 都讓蓁蓁找有夠久的!!! Orz~~~

See~~~ 就跟你們說我這次不是"瞎拼"啦!!!

接著就讓大家跟著我一起來開箱囉~~~

LV的盒子配上顏色鮮豔的緞帶, 看得讓我的心情都Bright 了起來~~~

老樣子, LV 的小配件都是抽取式盒子~~~

開箱囉~~~開箱囉~~~

嘿嘿嘿~~~光看這小小的防塵袋, 應該是很難看出裡面是甚麼東東才是~~~

先露出一些經典的老花圖案來釣釣大家胃口~~~

獎~獎~獎~獎~小巧可愛的Marie Wallet 登場!!!

小夾正面~~~

小夾背面~~~

小夾側面~~~

這個小夾有一個放零錢專區~~~

零錢袋裡面是漂亮的紅色~~~

打開裡面的隔層也是漂亮的紅色~~~

這個小夾裡面算是開放式的隔層, 雖然看起來只有四格可以放卡片的地方,

但是因為它的開放式的隔間, 所以就剛好可以滿足我想要收納一堆亂七八糟的會員卡跟集點卡的需求唷!!!!

而且買到MIF 的LV, 就是只有一個字形容: 爽阿!!!

一買回來, 我完全沒有等待期, 馬上就拆開來用!!!!

首先一邊擺的是我常用的集點卡!!!

另外一邊則是我林林總總的會員卡~~~

把一堆會員卡, 集點卡塞進去之後, 這個小夾既不會很厚, 而且型還是相當的漂亮!!!

感覺還可以再多塞一些哩!!!

有了這個名片零錢夾, 順利得讓我原本腫的跟甚麼一樣的皮夾瘦身成功,

接下來就讓這兩個系出同門的皮夾跟名片小夾哥倆好, 一起合作無間, 伴隨我繼續征戰各個瞎拼Mall 囉!!! Yeah~~~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

謝謝收看~~~

我的包包相關文章:

1. 機車包專區:

My Very First Balenciaga Black City 黑色機車包分享

Balenciaga Pomegranate Twiggy 開箱文

Balenciaga Bleu Lavande City 藍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Purple Part Time 深紫色機車包

Balenciaga 2012 S/S Dark Night Work 深藍色機車包

Balenciaga Nourishing Cream 保養乳液與使用心得分享

2. LV 包專區:

Louis Vuitton Palermo PM M40145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ere 30 M40391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Damier Ebene Neverfull MM N51105

Louis Vuitton Delightful MM M40353 開箱文

Louis Vuitton EPI Petit Noe M59212 我最低調的LV包

Louis Vuitton Marie Wallet M93802 可愛的名片零錢夾

Louis Vuitton Galliera PM M56382 南瓜包

Louis Vuitton Speedy 35 N41523

▌Louis Vuitton Speedy Damier Ebene Bandouliere 30 N41367, Zippy Wallet N60015 ▌ 

▌Louis Vuitton Montorgueil GM M95566 ▌ 

3. 其他包包專區:

2012 聖誕節禮物 Prada Vitello Daino Tote, Prada Men's Wallet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