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第一次來到Disney Land 一整天都沒有機會跟城堡好好的拍張照片, 就足以證明這次玩得有多爆肝!!!!

See~ 距離跨年還有6個多小時, which means 6 more hours to go home!!!!

 

這一次好傻好天真二人組, 想說重溫當年戀愛時, 在Orlando Disney World 跨年的甜蜜與浪漫(請自行想像在炫麗的煙火下, 男女主角擁吻加抱著旋轉的閃光畫面 ),

所以這回就挑了離家最近的加州Disney Land 來參加熱鬧的跨年活動~~~

頂著當年在Disney World 衝鋒陷陣玩到凌晨2 點的決心, 好傻好天真二人組, 一早就來到加州Disney Land 爲今天的入園計畫做準備~~~

只可惜, 一開始就發現停車場的車子有~夠~多~~

我們停不到離Disney Land 最近的停車場, 沒有關係!!! 我們傻傻的想: 有位置停就好了!!! 反正有接駁專車!!! (握拳~~~)

殊不知, 這只是爲我們今天的爆肝之旅, 埋下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罷了~~~ 

停好車子的遊客們, 依序排隊要搭上接駁專車, 前往Disney Land~~~

離開停車場前, 蓁蓁用相機拍下我們停車場的名稱: Woody!!! 怕玩到大半夜, 忘記了!!! 我們還有照片可以查一下到底車是停在哪裡!!!

接駁專車, 一班一班的把遊客運到園區門口~~~

在車上, 一家之主Alou 拿著跨年的節目表跟園區地圖, 反覆推敲今天衝鋒陷陣的行程~~~

如: 一入園我們先去玩甚麼, 抽哪一個遊樂器的Fast Pass, 再來是甚麼, 然後幾點到幾點看遊行, 幾點看表演, 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一家之主的腦袋裡詳盡的規畫著....

只可惜~~~~ 我們最後達成不到50 %

等到接駁專車把我們在Disney Land 的門口放下來時, 好天真阿蓁笑了!!!

看到下方的照片裡的人, 想說一下子就可以查票跟檢查包包囉!!! 今天人沒有很多嘛!!!

殊不知~~~那只是第一關, 等我們一入關後, 看到的就是誇張的人山人海排隊入園的景象!!! Orz~~~ 

往隊伍前方看, 是落落長~~~

往旁邊看是深不見底的烏鴉鴉~~~

這時心裡想: 媽的!!! 都已經開這麼多入口, 人還可以塞成這樣, 現在退票還來不來得及???!!! Orz~~~

看到門票上 let the memories begin?

Be Careful be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the real memories will began!

在排了約40 mins 之後, 我們兩個人總算是踏進園區裡了~~~

這時兩個人想的是先甚麼都不管, 先衝去目的地再說~~~

因為剛剛開園, 街道上很多Shop 前都有讓人駐足分心的表演活動~~~

但是我們兩個人就是甚麼都不管的往一入園的右手邊: Tomorrow Land 跑去~~~

我們入園排隊抽到的第一張Fast Pass 是 Star Tours, 要到下午2:45才可以坐, 

一大早入園抽到的是下午2:45才可以玩的遊樂器, What's wrong with here???!!! 

算了!!! 收拾一下心情朝對面的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 跑去~~~

這一次我們第一個來玩的又是我家老公喜歡的巴斯光年~~~

這裡的巴斯光年, 十分的夠意思!!! 遊樂器一台接著一台來, 幾乎不要排隊, 儼然有一種室內遊園車的感覺了!!!

玩完讓人愉快的巴斯光年, 我們馬上就陷入可怕的排隊煉獄裡: 太空山Space Mountain!!!

看看這一圈又一圈的排隊人潮!!!!  

我們只是在其中一圈的某個小角落而已 Orz~~~

偶而有機會可以看看下面的風景, 但是除了風景外, 還有那黑鴉鴉的人頭在下面竄動著~~~

在2個多鐘頭之後, 總算要輪到我們上太空山去冒險了!!! (淚~~~)

(PS: 加州的Disney 似乎是可以在遊樂器裡面照相, 因為裡面閃光燈此起彼落, 工作人員也不當一回事, 所以我們不拍好像會對不起自己一樣 )

在這一趟幾分鐘的路程裡, 我跟老公留下了這張比當年去Orlando Disney World 玩還超級有夫妻臉的照片~~~

剛剛從Las Vegas 吃的肥滋滋回來的兩個人, 一早入園臉還圓圓的,

不過不用擔心, 到了傍晚, 保證可以看到我們操到尖下巴都出來~~~



玩完遊戲一出來, 沒有意外都是紀念品專區, 只是我們完全沒法逛, 趕著去抽下一趟的Fast Pass~~~(淚~~~)

看看這滿坑滿谷的人潮, 不是排遊樂器, 這些人是排隊要抽Fast Pass 的!!!!

不是我在說, 阿蓁我可是縱橫日, 港, 美Orlando三國Disney Land, 我還是第一次抽Fast Pass 要排個20~30 mins,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抱頭尖叫~~~)

我真的是對加州Disney Land 刮目相看了!!!  

抽完第二張Fast Pass, 中午時分的Disney 人越來越多~~~

放眼望去, 我...只看到人~~~

這一次我們選擇來排鬼屋 Haunted Mansion Holiday ~~~

由於我們兩個人已經餓的老眼昏花, 就先由蓁蓁排遊樂器的隊, 老公跑去排隊買點食物回來補充一下體力~~~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來Disney 玩, 沒有辦法好好坐著吃東西...(淚~~~)

不是我們不找地方吃東西, 因為找了也沒地方可以坐....

好家在這一間鬼屋, 算是我來Disney 這麼多次以來, 裝潢的最有Fu~的一間~~~

看這個南瓜稻草人一附邪惡樣~~~

有別於東京跟美國Orlando 的這一款遊戲都是深色的大宅, 加州這裡卻是白色的!!! 所以這裡的裝飾看起來特別明顯~~~

連草地上都滿布面目猙獰的南瓜, 我必須說, 這裡的氣氛真的是最濃厚的~~~

再又排了2個鐘頭後, 我們順利的可以進去坐一下了(坐遊樂器的時候, 就是我們唯一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 )~~~

這一回裡面有好多聖誕節跟萬聖節的應景鬼故事, 還挺有趣的喔~~~

出來後, 由於我相當的喜歡這一間鬼屋的主角, 所以我就買了它的搖頭娃娃當紀念品, 每年的萬聖節就可以拿出來裝飾家裡囉~~~

才玩了兩樣遊樂器, 就已經快下午2 點, 我跟老公就趕快去2:30 遊行會經過的路上找位置坐~~~

經過湖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Disney Land 的甲板船這麼多人搶著坐

天阿!!! 連我都忍不住替他們捏一把冷汗了~~~

然後又看到海盜船,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海盜船上的人擠得像難民船一樣!!!

在趕路的路上, 看到這兩個人身背星際大戰的主角, 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剛剛吃的爆米花跟吉拿棒根本無法負荷這麼操的行程, 所以我們兩個臨時決定要排隊再買個東西吃~~~

Wow~~~食物!!! 食物!!! 食物!!!!

獎~獎~獎~獎~ 來Disney 最最最經典的食物, 就是烤火雞腿啦!!!

我們在路邊找到位置, 坐下來之後, 兩個人卯起來的在啃著這個人間美味~~~

從一早到現在, 我們總算可以坐下來, 消消人擠人的火氣, 好好的吃個東西看表演~~~

這個表演是我來加州Disney 最喜歡的一樣活動, 我決定下一篇專文好好介紹這讓我們大人小孩都開心極了的遊行~~~

以上~~~

待續~~~

加州主題樂園文章專區:

迪士尼 Disneyland 

▌洛杉磯Los Angeles ▌迪士尼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完整攻略 

▌洛杉磯Los Angeles ▌迪士尼California Disneyland爆肝跨年(1) 

▌洛杉磯Los Angeles ▌迪士尼California Disneyland爆肝跨年(2)Christmas Fantasy Parade 

▌洛杉磯Los Angeles ▌迪士尼California Disneyland爆肝跨年(3)霧茫茫讓人流淚的煙火秀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洛杉磯Los Angeles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哈利波特園區完整攻略

▌洛杉磯Los Angeles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1) 

▌洛杉磯Los Angeles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2)超級大器的Studio Tour 

▌洛杉磯Los Angeles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3)超級大器的Studio Tour 

▌洛杉磯Los Angeles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4) 

▌洛杉磯Los Angeles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5) 

華納兄弟片場 Warner Bros

▌洛杉磯Los Angeles ▌華納兄弟片場參觀 Warner Bros Vip Tour Gift Shop 

▌洛杉磯Los Angeles ▌華納兄弟片場參觀Warner Bros Vip Tour(1) 

▌洛杉磯Los Angeles ▌華納兄弟片場參觀Warner Bros Vip Tour(2) 

 

, , , , ,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欣蕙
  • 好友 欣蕙來賞文 天氣多變 要注意身體喔.祝福好友 開心一整天.
  • 湖光三色
  • 如果真的放上你們在煙火下親吻旋轉的照片,我想就算請南方仁來,也治不好我的雙眼..XDD
  • 湖光三色
  • 太空山有這麼恐怖嗎?
    照片中蓁蓁後方的仁兄,多鎮靜阿...感覺他是在坐旋轉木馬哩....XD
  • 熊愛買
  • 天啊,再好玩我都不敢去。 :-O
  • L A
  • 真的是爆肝的行程 @-)

    不過那支烤火雞腿看起來好好吃喔 =P~
  • sandy
  • 太空山我去東京迪士尼玩怕到叫不出來(愈老膽子愈小)
    要排那麼久真的好累人喔
  • 版主
  • 哈哈哈~~~Sandy 姐, 我也是叫不出來, 因為我一張口, 就會吐出來的啦!!!
    太空山不管坐幾次, 都不會是我的菜!!!
    這一次玩加州Disney 真的感覺很糟,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啦!!! :((
  • 版主
  • Dear LA,
    那個烤火雞腿, 真的是好吃, 去Disney 必吃!!! :x
  • 版主
  • 哈哈哈~~~Disney 真的是有其魅力,
    避開假日去, 相信一定可以擁有美好的回憶的!!! :D
  • 版主
  • 哈哈哈~~~湖光三色大大,
    我們每次做這種雲霄飛車, 照片裡都一定有人會木無表情, 我整個就不了解,
    是神精太大條???!!!  還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P
  • 版主
  • 哈哈哈~~~
    那我趕快找一下這張照片, 補Po 上來!!! :D
  • 版主
  • Dear 欣蕙,
    你也是唷!!! 天氣多變要注意身體喔!!! 祝福你開心一整天~~~ :x
  • Duck (鴨子)
  • 看到那麼多人真的很無力玩耶 想到排隊就昏了!
  • Mia
  • 天啊..這麼多人>.<
    不過看起來很好玩,果然不虛此行喔!
  • Irene
  • 蓁蓁,這簡直是  Disney 歷險記麻?我最怕人多的地方,這人山人海的 Disney Land 我還是
    第一次看到, 這裡我去過很多次了,那鬼屋每次必到因為排隊的隊伍都不會太長~  你們那張
    Space Mountain Ride 照片好可愛! :))
  • 版主
  • Dear Mia,
    那一天真的是有夠多人, 人多到就快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啦!!! :P
  • 版主
  • 哈哈哈~~~Dear Irene,
    那一天人真的有夠多, 沒有意外我們再也不會去加州Disney 跨年了啦!!!
    Love you and miss you~~~ @};-
  • 版主
  • Dear 鴨子,
    真的, 以後沒有意外我在也不會去加州Disney Land 跨年的啦!!! :((
  • Willis
  • 哈哈!這跟我們跨年去的時候一樣。不過我們住得夠近,所以一早還沒開門就走去,總算還玩到一些(大部份是妹妹在玩的啦!)。
  • 版主
  • 好棒唷!!! 下次我要再去, 我一定要住在對面的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