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遊行翹頭的我們, 循著地址, 散步走來這一間Solvang Restaurant, 要來試一下傳說中丹麥有名的甜點Aebleskiver!!!

Solvang Restaurant http://www.solvangrestaurant.com/

1672 Copenhagen Drive, Solvang, CA 93463

Phone: (805) 688-4645

在餐廳的門口, 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個Aebleskiver 放在櫥窗邊展示~~~

門口外面還直接秀出外帶價, 讓想吃的人可以選擇帶走還是入內享用~~~

而我們反正沒有甚麼事, 街道外面又因為遊行而交通管制, 兩個人就決定悠哉的在餐廳裡享用這道甜點囉!!!

一踏進這個餐廳, 不知怎麼著, 我就覺得這裡看起來好可愛, 好像童話裡北海小英雄會來用餐的地方唷!!!

這間餐廳除了有長長的Hallway 通到底, 中間還設有吧檯用餐區,

看到那一整排別滿鉚釘的椅子, 我就覺得好可愛好想坐坐看唷!!!

這一間餐廳, 本身還有賣很多關於製作這個Aebleskiver甜點的相關用具, 如食譜, 果醬~~~

還有做這個甜點所需的爐具, 來滿足顧客想要自己在家試試的好奇心~~~

等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要坐下的時候, 座位旁邊奇怪的圖騰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每一個座位的椅背上, 都鑲有不一樣的圖騰, 蓁蓁背後的是這個~~~

老公的是這個圖案, 不知道這個圖案是代表甚麼??? 有甚麼意義??? 讓我好好奇唷!!!

而且餐廳的牆壁上, 依據座位一格一格的還畫有丹麥作家所寫的經典童話的場景~~~

這是安徒生童話的小美人魚~~~

下面這一幅則是安徒生童話的天鵝王子The wild swans, 在這裡謝謝Katie's Mom網友提供故事名稱!!!

天鵝王子The wild swans http://www.abc-school.com.tw/kids/h/story3/s35.htm

邊看著這些邊坐著吃東西, 我必須說還挺有Fu的唷~~~

等到我對這間餐廳的好奇心稍微收歛了, 我才開始環顧桌上有甚麼~~~

發現到這間餐廳提供的沾醬還挺多的哩!!!

不過大大的糖漿就這樣站在這可愛的籃子裡, 讓我回到家好想要依樣畫葫蘆,

好整理一下每次都被我搞得亂七八糟的餐桌面!!!

在服務生送來的Menu 裡面有完整的介紹這有名的丹麥Aebleskiver甜點到底是甚麼, 根據原文, 說吃起來其實就像是鬆餅, 只是是球狀的!!!

這~~~現在離開還來的及嗎???

餐廳的餐具, 看起來還挺不賴的, 我喜歡這種有雕花的Fu~!!!

等服務生送來兩杯水之後~~~

重頭戲Aebleskiver 就端上桌囉!!!

我們點的是有加冰淇淋的Aebleskiver, 這一球球的Aebleskiver上面臨了有一點酸酸的草莓果醬跟糖粉, 沾著冰淇淋一起吃, 感覺還挺不錯的!!!

那感覺就像是鬆餅沾果醬跟冰淇淋, 所以是一個你可以想像的到的味道, 吃起來, 就是ok拉!!! 

但是因為它做成球狀, 所以感覺還挺新鮮的就是了!!!

Aebleskiver $ 3.40 (強烈建議一定要加冰淇淋)

等吃完Aebleskiver 這道著名的丹麥甜點後, 我們就重新逛回到大街上, 好好體驗一下這可愛的丹麥村囉!!!

待續~~~

Solvang 丹麥小鎮含周邊相關文章專區:

2012 July 4th Travel Plan

California Pacific Coast Highway 加州太平洋海岸公路 Central Coast 

San Luis Obispo 好吃的牛肉三明治 Firestone Grill

Santa Maria 住宿 Radisson Hotel

Lompoc 花之谷, Solvang 丹麥小鎮 July 4th 遊行

Solvang 丹麥小鎮 Solvang Restaurant 體驗道地的丹麥甜點

Solvang 丹麥小鎮漫步

Solvang 丹麥小鎮 Little Mermaid Fountain 小美人魚噴泉, The Book Loft 安徒生博物館

Solvang 丹麥小鎮 Paula's Pancake House, Olsen's Danish Village Bakery

 

加州 California 地區文章總覽 (目次) 表連結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