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文章, 請大方給我一個  唷! 謝謝!!!

▌封面故事 ▌要離開LA 回家前, 我們到很多人都推薦的半島海鮮酒家吃港式飲茶~

大部分的人, 推薦的原因都是說好吃, 但是等到我吃過之後, 這間半島海鮮酒家的港式飲茶的吸引力絕對不是只有口味不錯而已,

而是還有餐點份量大跟....超~級~便~宜!!!! 阿!!!! 尖叫~~~

便宜到我結帳的時候還仔細看了一下帳單, 看是不是送錯帳單還是少算錢,

想要體驗我的震驚嗎??? 就往下看我的食記吧!!!

半島海鮮酒家(總店)

140 W Valley Blvd, D-4th Floor, San Gabriel, CA 91776

Phone:  626-288-1899

港式飲茶時間 8:00 AM ~ 03:00 PM

點心均一價:

周一到周五一律 $2.09

周末及假日 $2.39

等停好車, 搭了電梯直上4樓的半島海鮮酒家, 電梯一開門, 我看到的是萬頭竄動, 不不不~~是超多人擠在餐廳門口等待,

看到這附光景, 我老樣子的鬆了一口氣, 想說這間餐廳這麼熱門, 一定不會是地雷店的啦!!! (呼~~~)

雖然等待用餐的人很多, 但是客人的流動率很快, 我們大約等了30 mins 就可以入坐了~~~

一進去, 我馬上就了解了爲甚麼流動率很快的原因, 因為這間餐廳超~大~的!!!

有第一區~~~

第二區~~~

第三區~~~

第四區我已經懶得走過去拍了

既然已經入坐, 就開始上菜啦!!!

首先登場的是蝦餃~~~

這個蝦餃, 皮雖然有一點厚, 但是裡面包著扎實的蝦子, 而且又大顆, 吃起來還算過癮唷!!!

然後是我看過最大顆的蟹黃燒賣~~~

平常的蟹黃燒賣, 我一口就可以吃掉, 但是這個我要分兩口吃,

因為裡面的肉超~多~的, 讓你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再來是蘿蔔糕~~~

這就是一般般的蘿蔔糕, 沒有比較大塊 (我整個就是大胃王的評價標準),

但是吃起來還算是不錯, 不會難吃的!!!

接著是胖胖的韭菜鮮蝦餃~~~

瞧它鼓鼓的樣子, 就知道裡面包了很多料!!! 吃起來也很好吃,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剛好是深夜, 讓我好想來一份阿!!!

然後是快要滿出來的清蒸牛百葉~~~

這牛百葉也是我吃過份量最多的牛百葉, 口味很不錯很清爽, 我還挺喜歡這道菜的!!!

再來是豆鼓排骨~~~

這道菜味道是不錯, 但是裡面肥肉我覺得有點多, 所以就都交給我家老公解決囉!!!

接著是很軟爛的大鳳爪~~~

這軟爛的鳳爪一定是很入味的, 加上大隻, 真的是讓我太滿意太開心啦!!!

最後是大碗滷牛雜~~~

這一碗牛雜裡, 裡面有一大堆牛肚, 多到我不禁在想, 就算自己買一塊牛肚回家煮, 大概都超過這一份的價錢唷???

而這八道點心全都是單一價, 不會因為它是普通的蘿蔔糕或是大碗的牛雜而有所差異,

吃完, 讓大家猜猜我們花了多少錢???

$40??? 不用!!! $30??? 再便宜一點!!!

$20??? 沒錯!!!! 就是$20 元啦!!!

怎麼會這麼便宜!!! 這麼便宜!!!! 尖叫~~~

我想就算是在台北平價飲茶餐廳想花$600 元台幣吃飽一餐, 根本也是不可能的任務~~~

害我回來灣區都不太想去吃飲茶, 因為在灣區吃飲茶, 8 道點心一定要花個$30~40 元的!!!

等到我們用完餐, 搭電梯到一樓, 看到半島海鮮酒家打的廣告, 馬上就捶胸頓足起來~~~

甚麼??? 大龍蝦一磅才$0.99 元, 阿~~~Orz 爲甚麼沒有點啦!!!! 

帶著沒有吃到龍蝦的悔恨, 我們踏上了歸途, 心裡想著下回再來一定要吃到牠~~~

(老公: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不過在公路上, 看到一台怪怪的警車, 車窗上還貼著Not on service,

疑??? 既然是Not on service, 那開警車出來幹嘛??? 是兜風嗎???

這次的July 4th weekend, 就在玩了好玩的, 也吃了一堆好料後踏上回家的路,

心裡想著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LA 大玩特玩兼大吃特吃的!!!

以上~~~

謝謝收看~~~

Los Angeles 洛杉磯相關文章專區: 

Los Angeles 住宿 Radisson Hotel at Los Angeles Airport 

Los Angeles: Midori Sushi All You Can Eat 

Los Angeles: Griffith Observatory 天文台觀星跟看夜景的好去處

Los Angeles 華納兄弟片場參觀 Warner Bros Vip Tour Gift Shop 

Los Angeles 華納兄弟片場參觀 Warner Bros Vip Tour (1)

Los Angeles 華納兄弟片場參觀 Warner Bros Vip Tour (2)

Los Angeles: 稻香 Tasty Garden 一間飲料超好喝的中餐廳

Los Angeles 住宿 Radisson Suites Hotel Covina 

Los Angeles 稻香 Tasty Garden 第二發中西美食坊 

Los Angeles 加州理工學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os Angeles 伴伴堂 Half & Half Tea House 人氣超強的泡沫紅茶店 

Los Angeles 超好吃的三明治 Philippe French Dip Sandwich 

Los Angeles Union Station 火車站, 周邊的墨西哥市集 

Los Angeles 柯達劇院 Kodak Theatre, 中國戲院 Chinese Theatre 

Los Angeles 日落大道 Sunset Blvd, 比佛利山 Beverly Hills, 好吃的杯子蛋糕 Sprinkles Cupcakes 

Los Angeles 瞎拼聖地 Rodeo Drive 

Los Angeles 大黑家拉麵 Daikokuya Ramen, 日本城 

Los Angeles 住宿 Aloft Ontario Rancho Cucamonga 

California Disney Land 爆肝的加州迪士尼跨年 (1) 

California Disney Land 爆肝的加州迪士尼跨年 (2) A Christmas Fantasy Parade 

California Disney Land 爆肝的加州迪士尼跨年 (3) 霧茫茫讓人流淚的煙火秀 

Los Angeles 美麗華大酒樓 Ocean Star Restaurant 港式飲茶

Los Angeles 住宿 Country Inn & Suites Calabasas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環球影城 (1)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環球影城 (2) 超級大器的 Studio Tour 片廠參觀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環球影城 (3) 超級大器的 Studio Tour 片廠參觀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環球影城 (4)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環球影城 (5)


Los Angeles 綠島風味餐廳 Green Island Restaurant 


Los Angeles 便宜到爆炸的半島海鮮酒家港式飲茶

  
加州 California 地區文章總覽 (目次) 表連結

arrow
arrow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