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2012

這一篇是閃光文, 心臟無力者或是沒帶墨鏡者勿入!!!

 

今年我家老公的生日, 碰巧遇到出差回台灣, 雖然停留在台灣的時間很短,

我們還是順勢的在壽星生日當天選了王品系列的夏幕尼鐵板燒幫老公慶生~~~

夏幕尼新香榭鐵板燒 (竹北店) http://www.chamonix.com.tw/

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

Phone: 03-657-0648

 

位於竹北的夏幕尼鐵板燒, 裝潢看起來還挺不賴的~~~

一區區的用餐區, 都有很有氣氛的紫色珠簾圍繞在四周~~~

我們經由服務生的領導上到二樓的用餐區, 這張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

在寫文章的今天(10月), 冬天的腳步其實近了~~~

在這個用餐區裡, 我們意外的發現, 來用餐的全都是一對對的Love Bird, 讓我覺得有點小驚訝哩~~~

桌上放置的, 是前菜所需要用的藍色玻璃盤跟藍色水杯~~~

王品集團餐廳的菜色, 似乎都是套餐制, 而夏幕尼每一份套餐價是$ 980 元~~~

我們選了白蘭地鴨胸跟凱薩琳牛排作為今晚的主餐~~~

服務人員一開始, 會先送三格一式的調味料盤來~~~

等我們這一區的人都入坐了, 今晚照顧我們的主廚就出現囉~~~

餐前服務人員會送來有如汽水一般的香檳飲料, 一開始我跟老公想說這喝起來甜甜的, 不宜有他就多喝了點,

沒想到這喝起來像汽水的玩意, 還真的是會讓人醉的唷~~~

接著是前菜, 我只吃了右邊的芒果晶球水果沙拉, 左邊的煙燻鮭魚有我討厭的生洋蔥, 所以交給老公處理~~~

然後是餐前麵包, 這餐前麵包吃起來還算是不錯~~~

再來是湯, 我的是象拔蚌海鮮湯, 一開始上來的是在盤底有幾片海鮮薄片~~

再由服務生拿一個壺來加上湯, 由於湯裡面的料吃起來太沒有存在感, 所以對我而言像在喝清湯一樣~~~

老公點的是松露洋蔥湯~~~

這兩道湯品, 阿蓁我都不予置評, Sorry 啦~~~

喝完湯, 沙拉們登場~~~

首先是老公點的鮭魚千層水果沙拉, 我們看到的是上面的魚子醬少得可憐, 跟網站上的照片差很大~~~

不過吃起來還算是好吃, 算是今晚的亮點~~~

再來是蓁蓁的松露百菇沙拉, 吃起來也算是不錯~~~

這時主廚正在忙著處理大家的主餐~~~

主餐上菜前, 服務生送上檸檬Sorbet, 這飲料還挺好喝的, 整晚下來我跟老公都喝了不少杯~~~

等了好一下之後, 我們的第一道主餐凱薩琳牛排來了~~~

雖然主廚幫我們分成兩份, 但是感覺主餐份量真的好少唷~~~

吃完牛排很久之後, 下一道主餐才來, 等到我都有點傻眼,

後來發現等主餐等到臉臭的不只我一個客人, 我也就沒有多說甚麼了~~~

千呼萬喚的鴨胸登場~~~

只可惜這個鴨胸, 超~腥的!!! 阿蓁只吃一口就推給老公了

最後是櫻花蝦炒飯, 作為還沒吃飽的人最後吃飽的機會~~~

等到我們用完餐, 服務人員會帶我們來到用甜點的地方~~~

因為訂位時有事先跟餐廳說這是老公的生日, 所以夏幕尼免費送了一個小海綿蛋糕給老公祝賀~~~

其實剛剛看到小海綿蛋糕的時候有點傻眼,

不過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 是一定要拍照留戀一下~~~

然後是老公點的甜點法式布蕾~~~

我的甜點是覆盆子冰心濃漿~~~

老公的飲料是奇異果汁, 我忘記拍了~~~

我的飲料是盆栽奶茶, 我個人覺得這杯奶茶還挺有特色的~~~

整體夏幕尼吃下來, 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 既然是老公的生日食記, 阿蓁我就不開罵了~~~

只能說如果以後真的要在台灣慶祝我跟老公的重要的節日, 我想夏幕尼不會再是我的選擇~~~

 

幸好後來, 還有一個機會跟同樣在新竹的朋友們聚聚, 這天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

還一起吃了我幫老公準備的小蛋糕, 祝老公生日快樂~~~

寶貝老公, 生日快樂唷!!!

給我親愛的寶貝老公,

今年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總覺得沒有讓你吃到很棒的生日大餐跟很棒的生日蛋糕, 讓我有點傷心~~~

不過, 我知道你並不會在意這個,

你在意的是我們可以一直一直的在一起慶祝彼此的生日,

看到你生日願望是許我的身體健康的時候, 老婆我真的很心疼也感動的飆淚了,   

我會牢記你的願望, 努力得讓自己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同樣的, 我也要把我的祝福全都給你, 因為你也要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的天天在我身邊, 做我的寶貝阿漢~~~ 

寶貝老公生日快樂唷!!!

我超級超級愛你的!!!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