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2

文章的一開始, 我要謝謝大家, 因為今年我收到了好多朋友跟網友們在Face book 跟Blog 裡的生日祝福!!!

我真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 (抱緊~)

在這裡我也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唷!!!

 

好, 我們言歸正傳, 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日大餐食記囉!!!

因為我很愛吃肉, 所以當老公問我生日想吃甚麼, 我就說: 想吃牛排!!!

所以, 這一回老公挑的餐廳是Forbes Mill Steakhouse!

從我們家, 開車到餐廳的路上, 會經過一條超黑超冷清的路, 害得我原本在車上想說, 要是這間餐廳太可怕, 我們就換去別間吃~~~

結果, 等到了餐廳之後, 發現餐廳的所在位置其實很熱鬧, 而且還大客滿,

這時我的心情才豁然開朗起來哩!!!

Forbes Mill Steakhouse http://www.forbesmillsteakhouse.com/index_flash.php

206 N Santa Cruz Ave, Los Gatos, CA 95030

Phone: 408-395-6434

餐廳的外面, 有一個很有氣氛的戶外用餐區, 只可惜今天晚上氣溫很低, 所以沒有人在外面用餐~~~

一進去, 就可以看到等候區還有吧檯, 都擠滿了人~~~

看到這裡生意這麼好, 讓我鬆了大大的一口氣~~~

因為要是生日大餐吃到地雷餐廳, 我想我會哭跑的!!!

幸好我們有訂位, 一有桌子, 服務生就帶我們到用餐區入坐囉!!!

我們的坐位, 離火爐很近, 感覺很溫暖!!!

服務生一來就叫我的名字然後祝我生日快樂, 並祝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讓我對他們的服務一開始就有了好印象!!!

然後一打開Menu, 還看到印有我的名字的菜單, 哈哈哈~~~開心啦!!!

在菜單的底部還有大廚的名字, 讓我覺得還挺Fancy 的

每一張桌子, 桌上都有燭光~~~

等我們點完餐之後, 服務人員馬上送上餐前麵包~~~

在籃子裡有三個麵包, 每一個都好香好好吃, 我很喜歡~~~

接著, 我們點的餐前酒來了~~~

這一次我們依照主廚Menu 的推薦, 選了Wine Fight 來做為我們的餐前酒~~~

所謂的Wine Fight, 就是分別有三種不同總類, 3個半杯的酒,  

See 就是這三個半杯, 分別是:

2006 Montresor, 2010 Nickel & Nickel, 2007 的Montagna"Tre Vigneti"

這三杯酒,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風味, 但共同點都是好喝!!!

讓我們想到剛剛一進門時, 看到這間餐廳榮獲好多年的Wine Spectator Award of Excallence 的獎項, 感覺他們實至名歸.

Wine Fight $30

然後, 前菜登場~~~

首先登場的是Calamari 炸花枝!!!

這一間的炸花枝, 超級有台灣風味的!!! 因為有濃濃的蒜香跟蔥花, 霎時間我還以為是鹹酥雞攤賣的超高級版炸花枝!!!

既然是家鄉味, 它當然好吃的阿!!!

Calamari $11

再來, 是少見的Oysters Rockefeller!!!

我好喜歡這道菜, 但是在餐廳卻不常見, 這一間餐廳的Oysters Rockefeller 吃起來還算是好吃, 

但是跟我記憶裡的Monton Steakhouse 餐廳的還是有差一點,  

不過今天的兩道前菜都是我最愛吃的東西之一, 讓我一開始心情就大好!!!

Oysters Rockefeller $18

等到主餐送來,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照, 為今晚做個紀念~~~

先介紹我的主餐: Filet 牛排, 這裡的菲力, 很好吃唷!!! 肉質很不錯, 吃起來也夠嫩, 我很喜歡~~~

Filet Mignon 8 oz Center Cut $39

老公的主餐是Rib Eye, 雖然Rib Eye 的油花多了點, 但是肉質挺不錯, 吃起來很有肉香, 讓我們很訝異哩~~~

Rib Eye 14 oz $39

至於Side 我們只點了一樣Mushrooms, 這蘑菇香歸香, 吃起來也不錯, 但是吃到最後會覺得有一點油

Mushrooms $7 

等到我們的主餐結束了, 休息一下, 甜點就來囉~~~

這一回, 我點的是Chocolate Lava Cake, 想說可以配等一下餐廳送給壽星的冰淇淋一起吃,

但是卻發現我們的服務生, 直接就把我點的甜點變成免費給壽星的甜點, 讓我們覺得很開心,

這Lava Cake 吃起來相當不錯, 裡面流出來的巧克力也不會很甜, 配上外面的焦糖漿, 有點Rich 又不會太Rich, 我很喜歡~~~

 

這一晚, 我們在這間餐廳享用了愉快又好吃的一餐,

只是回家後卻發現, 衣服上沾有一點餐廳做菜的味道, 這一點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傻眼,

不過, 有機會, 還是會想要再來好好享受餐廳挑的酒, 跟牛排的!!!

以上~~~

 

以下為閃光文後記, 心臟無力者勿看

給我親愛的老公:

老公,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那麼了解我,

謝謝你總是那麼的支持我,

謝謝你總是那麼的疼我, 讓我在你的溺愛裡打滾, 每天爽溜爽溜,  

我很幸福, 而且我超級超級愛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